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堆創作者在做!NanaQ踢爆百萬網紅「強迫推銷」:不買就發怒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0:06
NanaQ收到許多被網紅推銷的抱怨。(圖/翻攝自IG@nanaq1111)
NanaQ收到許多被網紅推銷的抱怨。(圖/翻攝自IG@nanaq1111)

知名網紅、YouTuber NanaQ,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,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言論,但仍獲不少粉絲網友關注效仿,尤其熱門影片「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」觀看次數更達123萬次,日前也因曝光過往「非主流」造型舊照,再度成為熱議話題。值得關注的是,NanaQ昨(9)日罕見開砲,宣稱不少網紅都參與直銷式課程,甚至強迫推銷,「網紅圈一堆創作者在拉下線!」

更多新聞:尼克大崩潰!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「警方吃案」

 

雖然沒有被推銷,NanaQ仍想要公開內幕。(圖/翻攝自YT「NanaQ」)

NanaQ在最新YT影片中,踢爆百萬網紅推銷「心靈課程」內幕,即使自己不曾經歷過,但卻收到許多網紅朋友抱怨此事的困擾和反感,因從未有人公開討論過,所以決定揭開背後真相,也就是心靈課程的推銷內幕以及自己的看法。NanaQ也直言,「網紅圈一堆創作者在拉下線」,慣用手法為多人場合認識新朋友、展開積極邀約,循序漸進推銷課程,其中更有人會在一旁默默觀察,最後再向前協助夥伴加強推銷,不順利的話就會發怒。

NanaQ接著回憶,自己曾和一名網紅朋友出遊,開車時朋友突然收到另一名網紅的訊息,怎料一開始的噓寒問暖很快的轉換成推銷,從頭到尾講了半小時,不過最令她震驚的是,連不同領域的大咖百萬網紅都在做這件事。對於直銷式心靈課程的看法,NanaQ認為不能以偏概全,但也沒有人喜歡逼迫,同時提醒大家,「斷捨離有毒的人際關係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吳慷仁日本搭地鐵!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「嗨呀庫」救人

NanaQ好奇為何參與推銷的網紅要刻意隱瞞。(圖/翻攝自YT「NanaQ」)

至於自己是直銷絕緣體的原因,NanaQ最後自嘲,「為什麼那些直銷網紅不會對NanaQ下手?」結論只能是「自己很清醒」,而她隨後也在IG發文寫下,「我沒有爆料,實話實說而已。現在一番賞可以詐騙,心靈課程可以直銷,以後會不會連擦屁布都可以加入邪教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anaQ#爆料#百萬網紅#直銷#推銷#心靈課程#YouTu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1029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