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事將近!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「明年春天」嫁張書豪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1:03
8月8日14時34分,張書豪(右)與歐陽妮妮(左)一前一後離開咖啡廳,原本他們在裡頭進行兩家的父親節聚會。(圖/鏡週刊)
8月8日14時34分,張書豪(右)與歐陽妮妮(左)一前一後離開咖啡廳,原本他們在裡頭進行兩家的父親節聚會。(圖/鏡週刊)

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,一直穩定交往至今,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。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,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。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,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,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、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,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。

 

其實歐陽妮妮、張書豪交往以來,對外算是相對低調,也罕見公然放閃;到了今年的情人節,兩人終於在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難得同框,可感受到歐陽妮妮與張書豪見習與沾喜的附加意味。

 

歐陽家半子 親迎傅娟
 

不僅如此,後來歐陽妮妮與張書豪也被拍到穩定同居中,本刊則是直擊兩人不僅在過著自己的戀愛生活,雙方家長也有積極的互動。8月8日父親節,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在一間咖啡廳用餐,同席的還有張爸、張媽跟張書豪的哥哥,可見還沒過門,她就已經像個媳婦般跟著對方的爸爸歡慶每年很具有意義的佳節。
 

8月8日14時39分,歐陽妮妮(右起)的身後,還有傅娟與張爸、張媽一起現身,看來和樂融融;有消息指出,她與張書豪最快明年春天完婚。(圖/鏡週刊)

到了下午2點左右,只見張書豪出來解解菸癮,然後看著手機一直走來又走去,還不時左右忙碌張望,貌似正在等人。果不其然,一頭銀髮的傅娟搭著計程車駕到,走進了咖啡廳後,張書豪也趕緊跟上長輩的腳步。

 
 

雖然沒見到歐陽龍本人,不過雙方家長也算是到齊;據悉,歐陽龍確實比較少插手家事,很多活兒都是有如半子的張書豪在負責;歐陽家對於張書豪視如己出之外,更樂見兩人朝著結婚的方向邁進,最上頭的長輩年事已高,當然也想盡快過上幸福生活,讓家中喜氣洋洋。
 

8月8日14時40分,與歐陽妮妮一起搭上多元計程車的僅有張爸爸與張哥哥,可見彼此已是獨處也不太尷尬的狀態。(圖/鏡週刊)

加上歐陽娜娜日前宣布重返校園,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,歐陽妮妮的結婚大喜之日,相對來說也比妹妹投身工作之時更好全程參與。畢竟姐姐狀況也比妹妹來得穩定,歐陽娜娜的緋聞頗多,爆炸性也比較強,對象也會有所不同。
 
歐陽妮妮(後)、娜娜(中)與娣娣(前)三姐妹出遊留念,她們感情頗好。由於娜娜現在較無工作纏身,更能隨時抽空參加妮妮婚禮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妮妮進銀行 張爸陪同

 
8月8日14時41分,張書豪(右)載傅娟(左)和張媽離開,可見準丈母娘與準女婿關係頗好。(圖/鏡週刊)

用完餐後,只看到張書豪與歐陽妮妮率先出來,雖然歐陽龍沒到場,但妮妮的輪廓卻愈來愈有爸爸的味道。兩人先到停車格取車,只是歐陽妮妮並未上車,只拿了個黑色袋子走回咖啡廳。接著一輛計程車抵達,歐陽妮妮請司機先等一下後,妮妮才又跟著張爸、張的哥哥一起坐了上去。
 

至於傅娟與張媽,則是上了張書豪開來的車離去,可見雙方媽媽也相處融洽;計程車則駛往北市南京東路上的一間玉山銀行;一行人下車後,張爸與張哥顯然訓練有素,快速替歐陽妮妮照看有沒跟拍,電眼掃射頗勤。
 

8月8日14時42分,張爸爸(右)與張哥哥(左)跟歐陽妮妮前往銀行辦事,兩家好事應將近。(圖/鏡週刊)

尤其當天天氣正炎熱,不過準媳婦歐陽妮妮上銀行辦事,張家男人辛苦在外守候著,感覺到她似乎有大事要辦才會如此大陣仗駐守。順道一提,之前張書豪難得在自己的社群貼上與哥哥的合照,此舉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長得很不像欸!」對此,張書豪也笑認:「不太一樣。」

 
 

在兄弟合影照片的解說中,張書豪透露終於有時間能跟哥哥好好喝咖啡聊天,並寫:「很簡單,很平價,很無聊,很幸福!」可見兄弟感情不錯,也難怪張哥哥對於歐陽妮妮也是疼愛有加。過了差不多半小時,歐陽妮妮辦完銀行的事情後便獨自上車離去,一路上也有張家男人護駕與目送,結束了一天好事將近的前奏行程。
 

8月8日14時48分,陽妮妮(右)行動時,張爸爸(左)與張哥哥(中)還負責察看有無跟拍,並保護她的人身安全。(圖/鏡週刊)
想拚代表作 風光娶妻
 
8月8日15時06分,銀行辦完事,歐陽妮妮(中)過馬路告別張家人(右二),自行搭車回到住處。傳她與張書豪已經同居多時。(圖/鏡週刊)

其實另一方面根據友人的透露,張書豪確實很想拍一部自己的代表作,也希望在演藝圈中被關注的不只有自己跟歐陽妮妮的戀情,另一方面也能在歐陽家面前風光迎娶大家閨秀。再回到情人節時,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過後,張書豪曾分享如此的字句:「他們兩個的婚姻就像教科書一樣,平易近人,相互扶持,彼此尊重磨合,各自專一又顧家。謝謝他們選在這一天,把他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。」也為自己以伴郎身分參與感到無比驕傲。
 

只是張書豪也很在意外界的眼光,比如3年前曾跟媒體槓上,當時他拍完《大債時代》接受媒體訪問,被關心跟歐陽妮妮有否一起買房?他不認自己曾講過「住我家就好,給爸媽養。」張書豪覺得那句話之前,應該還有多個「我」字,整句話的意思是我住自己家就好,也是自己給爸媽養;等於沒有要把女友扯進去。
 

之前本刊拍到傅娟(右二)、歐陽龍(左二)與年事已高的傅家長輩聚餐,據說歐陽妮妮急著完婚,也是想給家中添喜。(圖/鏡週刊)

張書豪為此甚至放話「下一次即使再尷尬再被(媒體)逼都不會給任何機會了」,覺得以後自己的事要自己公布;由此可知他很想獨當一面的野心,也呼應他急於拍出代表作的決心。畢竟書豪一開始決定與歐陽妮妮在一起,周遭也有不少雜音。
 
之前歐陽妮妮算是「炎上型」女星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而且那時她也剛好經常出包。(圖/翻攝自東方IC)

 

各自甩前任 海島露餡
 
歐陽妮妮(圖右)與張書豪(圖左)遊峇里島照露餡,當時本刊比對分開貼照的背景相同;他們也常手滑不慎上傳照片後又刪掉,變相曬愛。(翻攝自張書豪IG、歐陽妮妮YT)

2019年,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,他們拍完《腦波小姐》,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,雖然各自發照片,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,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〈我的海島妝容〉影片背景一模一樣。
 

本刊2019年披露歐陽妮妮(右)與張書豪(左)的戀情,如今他們已經進入同居試婚的階段。(圖/鏡週刊)

當時也有爆料指出,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合作拍戲不久,就與各自的對象分手,如火如荼地熱戀,歐陽妮妮還常常出現在張家。一位非常了解歐陽妮妮的友人曾經如此形容:「她一談起戀愛來喔…根本就是愛到六親不認!」
 

於是在張書豪之前一任的李家安,當時認為自己還跟歐陽妮妮在一起,也不時利用自己的人脈,幫「女友」拉攏廠商、尋找合作機會;此外,就連歐陽娜娜的音樂會,李家安還出資製作周邊商品在現場販賣,他如此以「歐陽家女婿」的自覺出錢出力,結果慘被莫名拋棄。
 

張書豪(右一)與歐陽妮妮(左一)難得同框,他感動張捷(右二)與夏如芝(左二)的婚禮,並說「4年前一起拍戲的時候他們才剛在一起,4年後的現在我已經是乾爹了。」(圖/翻攝自張書豪IG)

 

攜手星二代 再拚事業
 
「富二代」李家安身邊的友人透露,被歐陽妮妮甩時經常買醉並且酒後大吐失戀苦水。(圖/翻攝自李家安IG)

相對張書豪的事業心,歐陽妮妮出身歐陽龍、傅娟演藝與政治世家,最早因為口袋找到200元的發文而爆紅,但也走上沿途爭議不斷的炎上星路,除了常常因為拍照引發批評,最大錯誤則是作弊找人代考,其他作品反而反應平平。
 
張書豪(左)在歐陽妮妮之前有圈外女友陳璇,女方已把IG中跟張書豪的照片刪得精光,可見情傷頗深。(圖/翻攝自陳璇IG)

 
張書豪則在2006年因易智言執導的電視劇《危險心靈》進入演藝圈,一路專心演戲,2007年就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的男主角獎,也以電影《女朋友‧男朋友》,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;張書豪曾說拍完該片,「知道演戲不能像以前只是邊鬧邊玩,演員要想得更深、更廣…那次拍攝讓我對表演有了全新的認識。」
 
拍戲拍出火花,歐陽妮妮(左)、張書豪(右)因為《腦波小姐》相戀至今,當時戲拍到一半他們就很有互愛跡象。(圖/鏡週刊)

 
張書豪一直想拍出代表作,可惜還未能如願,不過他被爆即將成為人夫。右起邱彥翔、百白、郁方。(圖/鏡週刊)

 
歐陽妮妮經營YouTube頻道但不常更新,也沒再引起太大話題,近來少在藝界出沒,除了跟張書豪合體留影被報導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YouTube)

只是之後張書豪的成績相對平淡,曾被問目標是否一直是演戲?他雖然說「是」,但同時也覺得「這行業太不穩定,人選很多、競爭很激烈。」「演藝工作空白1年、2年,還是要對自己負責,有想過要去試些其他工作,不能在原地一直等。」戲一部接著一部拍,如今他也在人生奔四的半途,與歐陽妮妮攜手準備走入下一階段了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男友面前小女人 蔡尚樺深夜照顧林秉聖
【全文】長輩出手管教女兒 王陽明、蔡詩芸離婚差一步
【全文】交往關係蒙陰影 邱沁宜男友偕熟女進商旅
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陽妮妮#張書豪#結婚#傅娟#歐陽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88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