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肖戰狂追御姐白百何「守門整夜」 引觀眾暴動:好想被肖戰等門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8:02
肖戰、白百何主演的《驕陽伴我》衝上熱門榜NO.2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肖戰、白百何主演的《驕陽伴我》衝上熱門榜NO.2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由肖戰和白百何主演的都市情感劇《驕陽伴我》在愛奇藝開播後,熱度直衝排行榜NO.2,2人分別在劇中飾演知名廣告導演「簡冰」以及為追求女神腳步踏入廣告業的職場菜鳥「盛陽」,展開一場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。該劇聚焦職場生活與婚姻關係、30歲後的種種心聲非常細膩,因為劇情和現實生活非常貼近,連父母在家吵架的場面都很相似,有觀眾笑稱「導演在我家裝監視器了嗎?」

肖戰在劇中狂追御姐白百何,還會替她等門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周杰倫超狂!唱一半「超大咖國際巨星」衝上台 網激動:難得一見

由肖戰飾演的熱血菜鳥盛陽多次撿屍酒醉的簡冰,護送到府、親自下廚、修水管又會哄姐姐,還會不時在姐姐家門口等門,不禁讓網友留言:「好想被肖戰等門」,而由白百何飾演霸氣直率的簡冰,立下超有感金句:「這世界上所有的戀愛都是姐弟戀,你們男生什麼時候長大過?」令網友大讚「值得收藏」、「男生長大只長歲數」。

白百何在《驕陽伴我》中飾演知名導演、職場表現優秀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更多新聞:周杰倫超狂!唱一半「超大咖國際巨星」衝上台 網激動:難得一見
 

劇中也談到30歲後的職場人心聲,探討人們一旦過了三十,就將面臨失去自我的生活,走向背負責任的日子,句句正中在這個階段徘徊無助的人的心,整部劇看點滿滿,除了30歲後職場心聲、也談及中年家庭婚姻危機、女性面對社會上性別差異與自我認同,瘋狂撒糖的甜蜜姐弟戀也令觀眾心動不已。《驕陽伴我》已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百何#肖戰#姐弟戀#《驕陽伴我》#金句#看點整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991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