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男YTR批台灣人「死不認錯」 首度回應:網軍出征我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6:52
馬米高言論掀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馬米高言論掀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來台發展的香港藝人馬米高,日前在影片中找到移居台灣10年的香港人Jenny,並指台灣人又假、不願受批評、死不認錯等,言論引發爭議。對此,馬米高昨(9)日指出,自己近期遭所謂水軍、網軍出征,除被恐嚇外,還不少人請他滾回香港;馬米高稱,影片留言罵他的才是反映台灣形象,他為此感到擔憂,又說相關留言也已經印證他的觀點。馬米高也感謝鼓勵他的粉絲,粉絲才是獨立思考、理性分析,最後強調,仍會「努力用心在台灣生活做明星」。

此前,馬米高本月1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,內容指自己進來生活不順遂、快得憂鬱症,因此找來Jenny聊聊台灣的生活;雖然Jenny開場先說自己喜歡台灣,不過最終給出的結論是,來旅遊就好、定居要三思。而馬米高則稱,台灣人「想當假好人」、「死不認錯」又批評不得,而且市容醜、交通亂等。據觀察,該片下方留言,確實有些人以刻板印象來反擊之,實際上,留言也並非全是無理謾罵,更多網友強調要互相尊重。

 

更多新聞:不畏鬼月挑戰禁忌!男星上台前出事了 眾人嚇到深呼吸

網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影片遭到批評,馬米高昨天發文表示,近期遭到網軍、水軍出征,他稱有人出言恐嚇,也有人指他「滾回中國香港」、「中共派來」、「在台灣搞認知戰」,令其不敢置信。馬米高指出,發出影片前已知會被罵,但對此感到困擾,又說自己這次內心平靜。

 
更多新聞:懷孕5個月「還在壞壞」!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:老公不放過

馬米高稱遭網軍出征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馬米高認為,「台灣的形象不會是我說了就算」,並指該片下面的留言,才是代表台灣人的形象,影響台灣的觀感,他覺得那些留言已經印證的他的想法,所以他也沒什麼好澄清的。最後,馬米高強調,自己的粉絲獨立思考又理性分析,感謝他們的支持,未來還是會努力在台灣當明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YouTube#移民#台灣#缺點#三思#馬米高#Jen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907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