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饒舌歌手MV藏「謀殺線索」 殺人過程寫歌成鐵證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4:07
內華達州饒舌歌手涉殺人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內華達州饒舌歌手涉殺人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美國警方指出,一名內華達州的饒舌歌手涉謀殺遭到逮捕。該歌手本來就是一起殺人案的重大嫌疑人,警方近日在他新作品的MV和歌詞中,發現只有犯人才知道的驚悚細節,判定他涉嫌重大。
 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美國拉斯維加斯市警方指出,25歲饒舌歌手麥克丹尼爾(Kenjuan McDaniel)於8月29日遭到逮捕,因為警方從他近日公開的MV中發現,歌詞內容涉及一起2021年殺人案的未公開細節。一直以來,當地警方都把麥克丹尼爾視為該案的重要嫌疑人,因為他駕駛的車輛特徵,與涉案車輛一致。

 

警方發現MV中的殺戮元素,與現場證據一致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根據警方的逮捕令,一名警探7月發現麥克丹尼爾在YouTube上公開一支MV,隨即確認影片與歌詞。他注意到MV內容與2021年的謀殺案有許多相似處,歌詞中不僅提及「我是他死去的原因、我們在他死去後仍嘲諷他」,彷彿在自白。還描述開槍後目睹死者身體抽搐、以及開槍前友人逃竄的細節等,與殺人現場狀況不謀而合。麥克丹尼爾在MV中重現的犯罪元素,也與現場證據一致,逮捕令指出,這支MV進一步證實警方的調查結果。
 
根據法庭紀錄,麥克丹尼爾現在遭控公開謀殺,他的保釋金被裁定為1百萬美元(約3208萬元新台幣),且需配戴電子監控設備。他預計於14日出席預審程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饒舌歌手#拉斯維加斯#謀殺#歌詞#M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54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