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班才想起!粗心外婆忘送孫上學 2歲童困悶熱車中喪命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2:20
2歲童遭留在車內9.5小時死亡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2歲童遭留在車內9.5小時死亡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日本岡山縣發生一起2歲男童死亡事件。一名53歲祖母忘記要送孫子去托兒所,直接駕車前往職場,直到下班才發現奄奄一息的男童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外婆涉過失致死遭警方逮捕後認罪,坦言「完全忘了這回事」。
 
綜合《NHK》與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53歲的柴田節子於9日上午8點15分,前往岡山縣津山市的醫院上班,工作於5點40分結束後,她才驚覺孫子遭遺留在車內,連忙請同事協助報警。男童當時坐在駕駛座後方的兒童座椅上,全身癱軟。送醫後隨即宣告不治。

 

男童的53歲外婆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報導,男童是柴田女兒的長男,由於兩家人住在附近,女兒自9月起拜託柴田協助接送。柴田在警方偵訊時承認罪行,表示她當時在想事情,才會忘記送孫子去托兒所,直到下班返回車上才想起這件事。
 
據了解,柴田當時使用的戶外停車場沒有任何遮蔽物。根據日本氣象廳,津山市9日最高氣溫為31.7度。警方指出,男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可能是因中暑喪命,近日將進行司法解剖,調查確切死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岡山#男童#祖母#托兒所#熱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788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