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喜翔與老婆楊貴媚吵翻天 曝戲外與另一半相處「真實情況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3:49
喜翔、楊貴媚在《有生之年》飾演愛鬥嘴的夫妻。(圖/八大戲劇台提供)
喜翔、楊貴媚在《有生之年》飾演愛鬥嘴的夫妻。(圖/八大戲劇台提供)

八大戲劇台將於17日(週日)首播TVBS原創劇集《有生之年》,由吳慷仁、張榕容、鄭元暢、林哲熹、楊貴媚、喜翔、孫可芳、方志友及謝展榮等人演出,這部戲以家為核心,主角「高家」成了重要場景,楊貴媚形容拍攝過程像洗三溫暖,因為房子很小、又很多人在屋裡工作,不能開空調跟電風扇,「臉雖然是乾的,但身上衣服裡面全是濕的,常常像洗三溫暖。」

喜翔在戲裡跟楊貴媚吵翻天,戲外和另一半和平相處、從不吵架。(圖/八大戲劇台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周杰倫超狂!唱一半「超大咖國際巨星」衝上台 網激動:難得一見

楊貴媚透露,主角家空間狹小是導演刻意的安排,「讓這個家人看起來很緊密的在一起,可能也黏太緊了,所以每一個都想要往外跑,但是,在外面沒那麼順遂時,最後又會回到家裡。」而楊貴媚和喜翔飾演夫妻,2人不時就吵架,自然又寫實,不過楊貴媚直言不是一直持續,是間接性的,加上主景家剛好在類似夜市裡的巷弄,外面聲音都比他們更吵。戲裡,喜翔和楊貴媚吵翻天,戲外坦言他和另一半相處幾乎都不吵架。

《有生之年》主場景擠又小,象徵一家人的緊密是導演的巧思。(圖/八大戲劇台提供)

更多新聞:6千萬點閱全沒了!洪佩瑜〈踮起腳尖愛〉突遭下架 嘆:心情複雜
 

楊貴媚也說,因為房子動線有限,加上鏡頭距離近,稍稍一不小心,可能就沒有到那個拍攝的位置上,所以很難一次ok,大笑表示:「常常很多次是因為鏡頭跟演員的配合,或者演員之間有時候忘詞,有時候是太熱抓狂的時候…」《有生之年》的故事最吸引人的地方,就是每個現代家庭都會發生的事,細膩描述每個家庭溫馨日常,9月17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,9月23日起,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有生之年》#喜翔#楊貴媚#吳慷仁#孫可芳#張榕容#鄭元暢#林哲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0769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