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苗可麗「獻身24年」! 感性公開示愛:後半生也包給你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8:45
三立三十週年大戲《天道》演員群也參加三立員工日。(圖/三立提供)
三立三十週年大戲《天道》演員群也參加三立員工日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集團成立至今邁入30週年,今(10)日特別舉辦「三立30 感謝有你」員工日,邀請旗下16000名員工在埔心牧場同樂,而三十週年大戲《天道》的演員群,包含江國賓、苗可麗、謝承均、陳珮騏、Gino等人帶領全體員工一起合唱《愛拚才會贏》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其中資歷最深的當屬苗可麗、江國賓,苗可麗笑說:「看到台上董事長頒獎給25年年資的員工時,心裡還想說怎麼可以沒有我,其實我加一加也25年。」

三立集團今舉辦員工日,16000名員工共襄盛舉。(圖/三立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!鬆口「真正交往時間」 罕公開婚事進度

而江國賓也長達22年,他表示:「從《台灣阿誠》一路拍下來從未缺席,一直都在三立拍戲,許多演員進進出出,但自己從未去別台演出,可以說是三立的公務員。」苗可麗開玩笑表示,雖有去外面打探敵情,但也感性的說:「這個世界會知道苗可麗都是因為三立,自己的後半生也包給三立,連自己家裡上千隻的娃娃都是靠三立養大的。」

江國賓在三立的年資也近22年。(圖/三立提供)

更多新聞:才爆腳受傷不能走!大咖天后遭攙扶狼狽模樣被拍 只為看王力宏
 

陳珮騏也表示在三立從偶像劇到台語八點檔,就是為了拍「阿嬤看得懂的戲」,形容三立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。Gino則表示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劇《紫禁之巔》就是在三立,其中名台詞「要打就去練舞室打」到現在還是琅琅上口的金句,影響力非常大,而天道的演員更帶領全體員工一起合唱〈愛拚才會贏〉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立集團#三十週年#《天道》#員工日#江國賓#苗可麗#陳珮騏#八點檔#Gin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2255

0.3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