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「等待最好時間點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1:16
閻奕格和圈外男友「W先生」穩定交往3年多,小倆口有共識一起走向未來。(圖/趙世平攝)
閻奕格和圈外男友「W先生」穩定交往3年多,小倆口有共識一起走向未來。(圖/趙世平攝)

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《Changing Room》,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,也將自己最赤裸、最脆弱的一面公開,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透露,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,大她6歲的男友「W先生」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,她笑誇男友是「蠻好的隊友」,2人穩定交往3年多,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。

更多新聞:林襄「封纏E奶」快窒息!赴日拍片累到睡浴缸 害羞讚他迷人

 
 
閻奕格交往前曾向另一半撂狠話。(圖/趙世平攝)

談及男友,她表示對方非常善解人意,但交往前男方曾問她是否會想結婚生小孩,她竟撂狠話,「我還沒有要結婚生小孩,就算步入家庭,我還是要繼續唱下去,唱歌是我的夢想,如果你OK,我們就交往,如果你想找賢妻良母,很抱歉,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,我真的不想浪費你時間。」
 
雖然閻奕格話說的直接,但她笑說男友也是這類型的人,雙方相處非常合得來,「雖然他一開始太神秘、很像特務,但我們在相處的時候,他讓我很有安全感,我才會這麼直接跟他說這些。」先前她說最慢38歲結婚,如今選擇順其自然,不被數字拘束,要等待最好的時間點。

 
更多新聞:王力宏含淚下跪!突五體投地謝粉絲 感動心聲全說了
 
閻奕格不排斥閃婚,但喊話男友記得準備浪漫驚喜以及鮮花。(圖/趙世平攝)

至於有無可能閃婚?她笑說婚姻確實需要一點衝動,也很期待男友製作浪漫驚喜,「期待這天的發生,我們當然有往這個方向聊,有共識走到未來,但這個未來形式是什麼,其實我們是開放式。」但她也喊話男友求婚時現場務必要有鮮花。
 
閻奕格說,男友是務實貼心派,但不算浪漫,情人節雖然會送禮物,但自己偶爾也會想要收到鮮花,因為男友覺得花很浪費錢,放了3天就會謝掉,加上她家中有養貓,有回貓突然上吐下瀉,醫生曾提醒或許和植物有關,男友因此不再送她真花,讓她苦笑說「男友蠻貼心的啦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閻奕格#ChangingRoom#結婚#交往#W先生#男友#閃婚#撂狠話#賢妻良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184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