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美國隊長!「電音金童」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3:24
39歲凱文哈里斯與小6歲女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Calvin Harris、Vick Hope IG)
39歲凱文哈里斯與小6歲女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Calvin Harris、Vick Hope IG)

39歲「電音金童」凱文哈里斯(Calvin Harris)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,最廣為人知的包含《Summer》、《Outside》,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(Rihanna)合作的《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》等單曲,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。他去(2022)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(Vick Hope),如今戀情開花結果,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,正式結為夫婦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不藏了!認做「這事」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

 
小倆口在英格蘭的霍恩修道院完婚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凱文與女友薇克9日在英格蘭完婚,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婚禮浩大奢華,位於當地知名地點霍恩修道院,婚禮全程皆在戶外舉行,所有人歡慶直到凌晨才結束,夫妻倆也體貼為來賓們準備80頂帳篷過夜,想必現場氣氛相當歡樂。

更多新聞:S.H.E慶成軍22年合體了!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:沒受邀
薇克透露,自己在19歲時拒絕凱文的追求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追溯兩人的愛情故事,凱文在走紅初期,就曾追求年僅19歲的薇克,不過薇克拒絕他,而她笑說兩人至今仍會拿這件事開玩笑。直到去年,兩人激起火花墜入愛河,更在交往5個月後,就接受男方的求婚;雖然雙方都沒有透露訂婚細節,但薇克卻有稱過程「很完美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剛做Uber司機!小甜甜前夫「自撞保險桿」畫面曝 苦嘆:這麼衰
凱文在交往5個月後,就向薇克求婚。(圖/翻攝自Calvin Harris、Vick Hope IG)

回顧凱文感情史,他曾與合作熱門歌曲《outside》的女歌手艾麗高登,另外還有瑞塔歐拉(Rita Ora)傳出緋聞。經過證實的戀情,有辣模艾莉卡(Aarika Wolf)外,最著名的就是與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1年的感情,彼此分手後關係破裂,凱文曾公開抨擊對方「愛偷吃」,更稱自己遭詆毀,兩人就此鬧翻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音金童#凱文哈里斯#Calvin Harris#結婚#女友#電台主持人#婚禮#感情#鬧翻#泰勒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7

0.1077

0.3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