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大道男星「竟是黑幫大佬」!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1:42
許藝舟是陸版《星光大道》2006年冠軍。(途/翻攝自微博)
許藝舟是陸版《星光大道》2006年冠軍。(途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(吳俊霖)的網紅歌手「野馬(許藝舟)」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,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,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「涉黑」,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;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,眾人這才意識到,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,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、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,無不震驚;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。

貴州省銅仁市公安局發布相關公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綜合《新浪新聞》等陸媒報導,貴州省銅仁市公安局於當地時間9日發布公告,針對涉黑事件逮捕許藝舟(野馬)、許義傑(許三毛、許三哥)、黃憲友等人,並依法採取強制措施,公告一出引起一片譁然,因為名列榜單之手的許藝舟不是別人,正是2006年《央視星光大道》的冠軍得主,不僅是貴州最早登上星光大道的歌手,如今更憑藉當時斬獲的知名度,在網上小有名氣。

許藝舟曾擔任貴州形象大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公安部門指出,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涉案人士,疑似組織「尋釁滋事」、「聚眾鬥毆」以及「故意傷害」等違法惡行,相關單位在採取強制措施之餘,也展開其違法犯罪事實的全面清查,呼籲民眾或知情人士皆可主動檢舉,提供證據;目前遭逮的人士除了上述三人之外,還有賀小龍、陳彪、陳勇、肖奎、殷克、張漢剛、塗其會等人,均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。

作為首位登上央視《星光大道》的貴州籍冠軍歌手,許藝舟也因為外型酷似伍佰而獲得「小伍佰」的稱號,不僅曾擔任貴州形象大使,更曾獲得「十佳優秀歌曲獎」;代表曲目包含《山妹子》、《花燈女生》、《擺擺擺》、《我的家鄉梵淨山》等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幫#野馬#星光大道#中國大陸#許藝舟#冠軍#網紅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1021

0.2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