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路開車失控詭撞!蔡阿嘎驚「方向盤拉不回」:護欄早有刮痕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22:20
蔡阿嘎分享同事的詭異車禍驚歷。(圖/翻攝自@蔡阿嘎Life YouTube)
蔡阿嘎分享同事的詭異車禍驚歷。(圖/翻攝自@蔡阿嘎Life YouTube)

車禍事件時有所聞,但倘若肇事「主因」難以解釋,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些弔詭,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就曾在播客節目中提到,團隊工作人員開夜車回家時,竟在離奇外力的牽動下失控,當場撞上一旁的護欄;而當時負責駕車的剪輯師阿倫則慌張表示是方向盤持續向右偏移「拉不回來」,讓所有人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,公開的行車紀錄器更是令人直呼詭異。

駕駛阿倫驚呼方向盤偏移拉不回。(圖/翻攝自@蔡阿嘎Life YouTube)

 
蔡阿嘎在YouTube公開事發當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透露事故發生在7月17日凌晨1時許,從嘉義返回台北的國道路段;由阿倫駕駛的車輛從原本行駛的中線開始發生偏移,接著就撞上了了一旁的護欄,讓在副駕駛座的攝影師宗翰也瞬間嚇醒。

令人納悶的是,當天駕駛的車輛有配備所謂的「自動車道置中功能」,換言之,在車輛發生偏移的情況下會自動導回,因此要出現畫面中「無減速」的車禍意外,只可能是駕駛有意為之,而面對宗翰的詢問,阿倫則驚魂未定的表示方向盤一直往右側偏移,自己拉不回來、無法打正。所幸兩人並沒有大礙,甚至下車更發現只有輪框些微磨損,車殼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。

護欄在撞上前早有許多刮痕。(圖/翻攝自@蔡阿嘎Life YouTube)

值得一提的是,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,事故地點的護欄早在撞擊之前「就佈滿擦撞刮痕」,顯見已非第一次發生意外事故,種種巧合都讓人不寒而慄:而過程公開到YouTube後,更是火速引起討論,直呼不無發生靈異事件的可能,但也有網友直言,開夜車本來就很容易發生意外,或是分心的情況,認為副駕駛的作用就在協助留意路況、或是駕駛的狀態,直接睡覺真的不太好。
 
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阿嘎#車禍#宗翰#阿倫#偏移#方向盤#擦撞#開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3

0.1559

0.3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