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裸背穿孔「鐵鉤吊上空」!男歌星懸空開唱 痛苦吊掛4min落地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7 20:06
熱衷現代藝術的馬吉爾於演唱會再出新招。(圖/翻攝自@miguel IG)
熱衷現代藝術的馬吉爾於演唱會再出新招。(圖/翻攝自@miguel IG)

不少歌手在演唱會期間,總會想出各種方式呈現自己的歌曲,或貼合意境、或體現專輯意義,總是能讓粉絲眼前一亮;替皮克斯動畫《可可夜總會(Coco)》創作主題曲《Remember me》而人氣翻升的知名R&B歌手馬吉爾(Miguel)日前便憑藉一次「裸背穿孔」的吊掛嘗試,再次引起熱烈討論,整整4分鐘的時間硬是吊掛在半空中,驚悚畫面令人驚呼連連、不忍直視。

馬吉爾在小型演唱會上演「吊掛秀」。(圖/翻攝自@big_business_ Twitter)

 
從推特(Twitter)、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,都可以發現該演唱會的相關畫面;原來這是馬吉爾為了宣傳新專輯,與人體藝術家合作的全新表演形式,早在開唱前,馬吉爾就曾預告這次的表演將會是前所未見、同時極其創新的;卻沒想到如此超乎意料。

儘管該場小型音樂會只有短短4首歌的發表,仍是被大批歌迷塞爆現場,而唱到一半的馬吉爾則在褪去上衣後,由工作人員現場在他的背上穿孔,插入連接鋼索的金屬掛勾,引起觀眾一陣譁然;待一切準備就緒後,馬吉爾就一邊開唱一邊緩慢升空,直接不用任何安全護具吊掛上半空,瞬間把所有人帶到歌曲情境中。

馬吉爾數月前就投入相關準備工作。(圖/翻攝自@miguel IG)

從觀眾近攝的畫面中也可以看到,雖然從馬吉爾的歌聲中聽不出異樣,仍可以明顯看出其表情之痛苦,鐵鉤穿孔帶來的疼痛感可想而知。而在結束長達4分鐘的表演後,馬吉爾才隨著鋼索緩慢回到舞台、並由工作人員協助將鐵鉤取下,敬業演出迎來陣陣掌聲。
 

以R&B曲風聞名的馬吉爾在25歲那年,發行首張專輯《All I Want Is You》讓大眾認識自己,隨後接連推出的作品更是廣受好評,專精卻不限於R&B風格的創作模式讓他在樂壇火速斬獲一席之地,在2017年替《可可夜總會》創作主題曲《Remember me》後知名度更是再度翻倍;據了解,熱衷於現代藝術的馬吉爾數月前就投入本次吊掛表演的準備,最終也得以如願呈現預想畫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iguel#演唱會#吊掛#當代藝術#R&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222

0.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