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還是超越?山道猴子真人版熱播 兩代女友「聯動神還原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10:30
歌手「2000twothousandxx」創作《山道猴子》主題曲找來陳七瀨、思琪47擔綱女主角。(合成圖/翻攝自@nnsnwu_、@zc47__ IG)
歌手「2000twothousandxx」創作《山道猴子》主題曲找來陳七瀨、思琪47擔綱女主角。(合成圖/翻攝自@nnsnwu_、@zc47__ IG)

YouTube神作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因寫實人設引發共鳴,不僅原作上下集累積破千萬點閱,不少死忠粉更是敲碗真人版拍攝,在當眾人還在討論要將那些網紅藝人加入卡司陣容時,歌手「2000twothousandxx」已經在音樂公司的邀請下,正式推出非官方版主題曲,其中找來擔綱兩代女友的網紅陳七瀨、思琪47也被讚「神還原」,搭配記憶點極高的劇情,也算是讓眾人過足了癮。

兩代女主角堪稱神還原。(合成圖/翻攝自@nnsnwu_、@zc47__ IG)

 
受邀擔任男主角的歌手「2000twothousandxx」接下重任後,唯有音樂唱片公司繼續找來陳七瀨、思琪47擔任兩代女友,其中不僅「2000twothousandxx」剪去潮流髮型堪稱最大犧牲,陳七瀨、思琪47兩人的造型更是廣獲好評,被讚「超越原作」。

更多新聞:山道猴子女友真身?短髮辣妹「激似女優」 鐵粉暴動秒神番號

而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在主題曲的MV拍攝期間,一度因為重機聚集引來警方關切,不過由於演員們的神韻100%神還原,也讓警方一眼就看出是《山道猴子》創作的拍攝現場,露出會心一笑;而音樂MV上架火速擴散,不到一天已有近10萬點閱。

 
日本女優柊優希(左)與台灣網紅晨晨。(合成圖/翻攝自@yuuki_sflirt Twitter/@_19981005_ IG)

值得一提的是,在真人版主題曲問世之前,26歲的日本AV女優柊優希(柊ゆうき)被公認「最神似」超商女友,笑稱根本「女友變女優」,但畢竟敲碗合作難度過大,也因此最常被提及的人名則是知名YouTuber的晨晨,本人則喊話盼不要過度混淆現實與虛擬;另外上集的粉色頭髮女主,則以日籍女星阿部瑪麗亞(阿部マリア)、「Fubon Angels」成員Jessy呼聲最高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山道猴子的一生#主題曲#真人版#女主角#陳七瀨#思琪47#柊優希#晨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83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