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天整月不洗澡!女大生認「寧願全身發癢」:隔天還不是又髒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21:14
原PO分享自己就算全身黏膩、發癢還是很懶的洗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分享自己就算全身黏膩、發癢還是很懶的洗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高溫、潮濕夾擊的恐怖夏日,光是出門走個5分鐘可能就會因為滿頭大汗而搞的「面目全非」,回家後也是顧不上任何事,滿腦子就是想先洗個澡沖去身上髒汙,不過卻有一名女大生坦言,自己無論如何就是很懶得踏進浴室,就算夏天已經渾身黏膩、發癢,仍覺得洗頭洗澡事一件很麻煩的事情,讓不少人驚恐直言這已經不是衛生習慣的問題,建議女大生去看身心科比較好。

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在Dcard「有人夏天也不洗澡嗎?」為題發文,開頭就表示自己是個很討厭洗澡的人,在出門頻率相對較低的寒暑假,甚至可以整個月都不洗頭洗澡,而背後原因並不是覺得不髒沒關係,只是單純被惰性給主導,加上覺得真的很麻煩而已。

「冬天這樣還好、夏天就很痛苦」,原PO也坦言,跟冬天相比不同,天氣熱的時候很容易因為流汗而全身黏膩、皮膚油膩感很重,但就算已經全身發癢,也沒有太多「想進浴室洗澡」的想法;對此好奇詢問廣大網友,到底有沒有人和自己一樣。

原PO在留言處補充自身立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則是驚恐表示夏天整個月不洗澡真的很神奇,「建議看精神科及皮膚科」、「坐月子也沒辦法快一個月才洗澡」,另外也有人搞笑直呼「這樣你省下蠻多水的耶」、「你蠻適合生活在古代的」;最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,認為洗完隔天還是會髒,所以覺得每天重複洗澡的行為沒意義又浪費時間,「不吃飯會餓死,但不喜歡(洗)澡頂多不舒服而已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澡#懶惰#全身發癢#Dcard#洗頭#麻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20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