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體發炎能聞出來?她驚吐「老闆飄怪味」:隔天就住院了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6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6 16:48
女網友透露自己能聞到別人身上「發炎的味道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網友透露自己能聞到別人身上「發炎的味道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無論是熱門動漫《鬼滅之刃》中的主角竈門炭治郎以「靈敏嗅覺」見長,或是偶有耳聞家中寵物能提前察覺主人身體的異樣,在如今看來似乎都並非虛言;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在數次偶然的情況下,察覺到自己能夠聞到別人身上飄散「發炎的味道」,直言那就是一個難以形容、悶悶的味道。引起熱烈討論之餘也得知,原來並不是只有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。

原PO分享聞到老闆身上異味、結果對方隔天就因病入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分享,透露自己曾在許多人身上聞到類似發炎的味道,並進一步舉例指出,無論是自己沉迷於打麻將的父親,或是電腦遊戲玩不停的丈夫,在兩人長期熬夜通宵、日夜顛倒的情況下,身上就會飄出味道,而在調整過作息及身體狀態後味道就會轉淡、甚至消失。另外原PO也在老闆身上聞到超重的味道,更在隔天就得知老闆住院的消息。

不少過來人共鳴表示,這種味道跟體臭無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如此離奇的經驗也讓原PO相當納悶,除了好奇原因為何之外,也想知道是否有其他人有過類似的體驗;貼文曝光後意外引爆共鳴,不少人坦言自己確實聞過這樣的味道,直言「新陳代謝差也會有味道」、「總之就是臭臭,但不是沒洗澡」、「我可以聞到別人憂鬱的味道」、「睡眠不足身上也會有體味」、「我有時後聞的出來有些人快死掉的味道」、「一種生病的味道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發炎#異味#味道#匿名公社#臉書#發炎的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0931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