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生紙擦完不丟!婆婆「放馬桶下重複用」 遭勸反嗆:妳嫌我髒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11:26
網友無奈透露婆婆的糟糕衛生習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無奈透露婆婆的糟糕衛生習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衛生習慣重要程度之大,絕不像部分生活影響「只關乎自身」,若是影響到他人,勢必就得要好好反思;一名人妻無奈發文透露,近幾年婆婆不顧自身的尿道感染症狀,仍是堅持「用過的衛生紙下次還能用」,苦勸不聽甚至還反過來質疑是在嫌她髒,甚至跟丈夫溝通此事也被無視,讓人妻整個傻眼到不行,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,直言這樣的習慣已經太恐怖。

原PO分享婆婆超差的衛生習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透露,婆婆近幾年不知為何,衛生習慣開始出現極大的問題,其中最讓人苦惱的,就是總愛把「已經用過」的衛生紙放在馬桶下方,只為了下次上廁所能繼續用,甚至搞到嚴重感染仍不願意改掉這樣的習慣。

「我只能忍氣吞聲的不講話」,原PO無奈吐露心聲,納悶都已經感染了、為何還要如此一意孤行,且又不願意聽進別人的建議,甚至兩人在溝通時,婆婆還質疑原PO「在嫌髒」;而丈夫得知此事後,僅滿不在乎的表示母子倆沒有共用廁所,因此不想講這件事。

聽完原PO的描述讓網友們震驚不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驚呼這種衛生習慣已經太恐怖,質疑「這種錢到底有什麼好省」、「真心覺得住在疫情大家生活習慣不同真的很辛苦」、「看醫生的錢不知可以買多少衛生紙」,不過也有人指出這樣的情況可能是「失智症的前兆」、「我有一個阿姨也有類似狀況」、「應該要帶去評估一下」、「這幾年?!是否是失智症?」,不過原PO則回應稱婆婆精神非常好無異狀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衛生紙#重複利用#馬桶#廁紙#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#婆婆#尿道感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16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