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剩飯倒回電鍋?店員遭爆「瘋狂回收」 他揪1細節:有點太噁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2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2 10:53
民眾爆料花蓮某餐廳業者疑將剩飯倒回電鍋。(圖/翻攝自@爆廢1公社 臉書)
民眾爆料花蓮某餐廳業者疑將剩飯倒回電鍋。(圖/翻攝自@爆廢1公社 臉書)

從白飯之亂演變成剩飯之亂?民眾在網上發文爆料,在用餐過程中親眼目睹店員「剩飯倒回電鍋」,無論是挑掉髒東西,還是一碗接一碗的扒飯動作都熟練到不行,不禁懷疑自己中午吃的飯到底是哪裡來的;另外他也透露,自己事後聯系業者,得到的回應是,剩飯作為廚餘會另外回收,但這樣的說詞配上畫面中的倒飯動作,顯然沒有足夠的說服力,貼文曝光後更迅速發酵。

原PO發布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1日前往花蓮某知名餐廳用餐,意外目睹店員收桌後,將大量的剩飯帶回電鍋旁並將碗中物倒回電鍋,期間還不忘把較髒的東西挑出來,驚人的畫面讓他瞬間傻眼,不免害怕起自己入口的飯是不是也是這樣來的。

回家後的原PO越想越不對,決定致電業者詢問清楚,面對質疑,店家解釋剩飯作為廚餘會另外回收,但這樣的說詞顯然並不足以說服原PO;畢竟從拍攝的畫面中還可以看到,店員有記得挑掉比較髒的部分,認為既然都是要回收,何必還要挑出髒東西?

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笑稱「飯不夠吃的大學生快站出來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曝光後迅速發酵、引起熱烈討論,其中更有「知情人」指出,台灣的餐飲業大多數都有這樣的行為,認為該店員錯在「倒的太明顯」,這樣的言論也招致不滿,認為該網友「一竿子打翻一條船」、「別把少數店家當作是大多人會做的事情」、「說幾間來聽聽?」;另外針對倒飯事件,大多數人也直呼噁心「繼抹布水牛肉麵,餐飲業再一力作」、「有挑的動作⋯應該八九不離十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餐廳#餐飲業#剩飯#電鍋#白飯之亂#廚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851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