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浴室有鬼!婆婆每天「喊尪共浴」 人妻怨:還要哄睡才放人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0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0 07:52
丈夫每天都會回婆家陪婆婆洗澡、睡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丈夫每天都會回婆家陪婆婆洗澡、睡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生家庭固然重要,但倘若決定與另一半步入婚姻,就必須要有展開新生活的「覺悟」;一名人妻透露雖然婚後早搬離婆家多年,但丈夫仍是每天都要回去陪婆婆吃飯、洗澡甚至睡覺,每個月還只給5000元家用、其他的錢都上繳給婆婆保管,讓她超無奈。

原PO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透露,婚後和丈夫搬出來住已經有8年之久,但在這期間,儘管自己都有煮晚餐,丈夫仍聽話的回婆家陪吃飯、洗澡,甚至要哄婆婆睡著才能離開;而婆婆要求共浴的理由,卻只不過是「擔心浴室有鬼」。

「說真的這種感覺很差」,原PO也在留言區補充表示,丈夫8年如一日的「媽寶行為」讓她很不能接受,畢竟除了上述情況之外,丈夫每個月只給她5000元當作家用,剩下則都交給婆婆保管,甚至有一次孩子生病,丈夫仍以「婆婆還沒睡著」拒絕回家。

丈夫每天回婆家陪睡、陪洗澡讓人妻超崩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面對詢問,原PO也證實公公已經過世,但丈夫並不是獨生子,在婆家也有其他親戚同住,就是單純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丈夫天天陪,對此不少人無奈表示「婆媳有問題,都是男人的問題」、「隊友不給力,說什麼做什麼都沒意義」。
 

另外貼文也釣出不少「過來人」共鳴表示,自己以前也遇過這樣的情況,還好最終認清事實、才得以及早擺脫,另外也有人發現背後不堪的真相,語帶玄機直呼「婆婆在幫妳老公隱瞞有小三的事實吧」、「確定先生是回你婆婆那邊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丈夫#婆婆#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#陪睡#陪洗澡#媽寶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00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