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斷電預警?時空旅人吐「10月重大動盪」:恐重創人類文明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14:02
時空旅人對人類文明發出警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時空旅人對人類文明發出警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網上關於「時空旅人」的討論話題不在少數,雖然並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,但或許就如同鬼神之說一樣,總是有對此深信不疑的支持者存在,也正因為如此,部分有心人士出於騙取流量、意圖炒作的目的,也會藉機在自稱是時空旅人的同時,拋出許多危言聳聽的言論,千萬要自行過濾資訊。而近日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也提出警告,揭露10月將發生的大事記。

強大的太陽耀斑將侵襲地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抖音(TikTok)平台上自稱時空旅人的帳號「@radianttimetraveller」前段時間公開表明,10月將會有所謂的「災難性事件」發生,更直言10月將會是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月份之一,言論一出引起熱烈討論。

首先被提及的日期是10月3日,據時空旅人所述,當天會有一場大型流星雨的發生,一艘外星飛船則會藉此著陸到地球,待逃離太空艙後就會對大城市造成破壞;其次則是韋伯太空望遠鏡(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,JWST)將在10月7日觀測到大型太空生物,將會來到太陽系並吞噬太陽、甚至消滅附近的所有生命體,而10月15則會在喜馬拉雅山發現有完整文明的新類人物種。

喜馬拉雅山深處將發現擁有完整文明的類人物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到了10月29日,非常強大的太陽耀斑(Solar flare)將會襲擊地球,導致全球電網、電子設備全面癱瘓,全球犯罪率也因此出現明顯的上升,同時越發難以控制;而有別於過往信疑參半的留言,本次該時空旅人的發言則是並未得到太多支持。
 

其中網友表示,先不論此前已經有不少「預言失準」的時空旅人,單從這次的幾點浩劫中就可以發現,倘若7日發現的外星生物已經把太陽給吃了,那麼29日要哪裡來的太陽耀斑對地球造成損壞,揶揄「時空旅人」唬爛、博眼球甚至沒在打草稿。當然也有少數人認為,或許癱瘓全球電網會是以另外一種形式發生,太陽耀斑只是一種更好懂的比喻,至於要不要相信就是見仁見智了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時空旅人#地磁風暴#太陽黑子#斷電#類人物種#喜馬拉雅山#流星雨#太陽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1018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