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遇高富帥前任!昔男神成乞討鬍渣叔 破產衝擊「淪精神病患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13:10
前男友變成狼狽不堪的精神病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前男友變成狼狽不堪的精神病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再次遇到曾經的戀人,會希望對方過的好還是不好,或許要取決於兩人分開時當下的心境;泰國一名女子分享,自己前段時間偶遇10幾歲時期交往過的前男友,卻沒想到對方不僅成為路邊討飯的滄桑大叔,甚至還因為遭遇打擊、理智崩潰成為了精神病患者,昔日高富帥落到如此境地,也讓她不免感到遺憾,另外女子也表示,前男友似乎已經不記得她是誰了。

前男友從高富帥淪落成街邊大叔。(圖/翻攝自@03618_ TikTok)

 
綜合《Thaiger》《Khaosod》等外媒報導,泰國女子透過抖音(TikTok)帳號分享,自己在村裡參加告別式期間,突然認出街邊滄桑男子是自己多年前交往過的戀人,不僅沒想到會在碰面,更沒想到對方湊近的第一句話不是噓寒問暖,而是討飯吃。

「我可以跟妳要點飯嗎」,原來,如今的前男友似乎已經不再記得原PO,曾經身邊花團錦簇的那個家境優渥的男神,如今甚至不幸流落街頭、三餐未必能夠溫飽,讓原PO不免感嘆;後經打聽得知,原來前男友在多年前宣告破產,這讓原本活在花花世界、被視為交際中心點的那個「公子哥」無法適應落差,最終因為打擊過大而崩潰,就此患上精神病、告別那個光鮮亮麗的自己。

前男友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也透露,自己的樣貌似乎淺淺的存在前男友的腦袋中,因為自己把飯遞給對方時,他只是呆呆的看著自己,像是已經無法正常思考一樣。另外原PO也補充,自己大學時期因為前男友很有錢、身邊也不乏追求者,由於自己不喜歡個性輕浮的人,因此毅然決然提出了分手;卻沒想到時隔多年的再次相見,不僅男方在破產後一蹶不振,甚至連原PO的樣貌都不記得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高富帥#破產#乞討#前男友#偶遇#精神病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71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