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水遭毒刺穿胸!她驚見「魟魚掛背上」 倒鉤直插肺慘濺血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7 21:33
克莉絲蒂背部遭魟魚毒刺戳穿。(圖/翻攝自Go Fund Me)
克莉絲蒂背部遭魟魚毒刺戳穿。(圖/翻攝自Go Fund Me)

美國佛州海灘驚傳魟魚傷人事件,一名女子戲水過程中突然感覺「被東西螫到」,而上岸後經丈夫提醒才發現,背上竟掛著魟魚的毒刺,緊急送醫後才順利移除,但由於毒素入侵體內,治療多日至今仍有明顯疼痛感,目前也仍待在醫院觀察休養。

魟魚是非攻擊性的生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Fox13 News》等外媒報導,該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,位於佛州西海岸坦帕(Tampa)的巴伊亞海灘(Bahia Beach),當時和家人一同下水的3寶媽克莉絲蒂 (Kristie O'Brien)才剛下水就感覺背部一陣疼痛,但因為痛感轉瞬即逝,因此也沒太在意。

不料上岸後,克莉絲蒂經丈夫的提醒才發現,自己背上竟然掛著魟魚的毒刺,她才反應過來,剛下水時疑似被螫到的疼痛感竟然是因為「被魟魚刺到」;由於深知魟魚毒刺呈倒鉤狀不能自行處理,因此在原地等待急救人員處理過後,才送醫處理餘下的毒刺。

鱷魚先生。(圖/翻攝自@FettuccineSplit Twitter)

克莉絲蒂表示,送醫處理傷口後,眾人才驚訝的發現傷口竟然有10公分深,甚至僅差3公分就要刺中肺部;儘管毒刺已經順利移除,但由於毒性感然的緣故,克莉絲蒂仍須留院觀察至少7天,由於耽誤到自己「旅行護士(Travel Nurse)」的工作,也不得不上網求助。
 

「一度認為自己要死了」,克莉絲蒂透露,發現魟魚毒刺的當下,她想起了曾被魟魚刺中心臟、不幸身亡的「鱷魚先生」史帝夫厄文(Steve Irwin),所幸經治療後並無大礙,目前只希望能募得善款支付醫藥費及部分開支;據悉,非攻擊性的魟魚僅有自衛時會用到毒刺、並沒有主動攻擊人類的行為,因此推測可能是克莉絲蒂下水動作過大,給魟魚帶來威脅感所致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毒刺#戲水#美國#Kristie O’Brien#Bahia Beach#倒鉤#魟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94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