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壁畫詭異歪斜!離奇晃動冒怪聲 他掀開「驚竄1.5m大蛇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07:56
斑紋大蛇藏身在壁畫後方嚇壞屋主。(圖/翻攝自@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/7 Facebook)
斑紋大蛇藏身在壁畫後方嚇壞屋主。(圖/翻攝自@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/7 Facebook)

儘管有些蛇無毒無害,在看到的當下仍會讓不少人嚇破膽,更別說發現地點是在自己家中;國外一名捕蛇達人分享,接獲民眾求救後到府幫忙移除躲藏在壁畫後方的大蛇,只見其將蛇取下後淡定至極,甚至一度被稍稍纏住手臂也不在意,讓屋主相當佩服。

國外網友在壁畫後方發現不速之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起初是屋主發現客廳壁畫似乎有點歪斜,嘗試擺正時又聽見移動聲響,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有一條蛇藏在後方,嚇得連忙撥打求救電話,希望捕蛇達人能夠到場協助,因為該蛇從體型判斷顯然已經成年。

捕蛇公司的達人庫爾特(Kurt)到場後,先是稍微瞭解了一下情況,接著就從壁畫側邊稍微撥弄了一下,「蛇頭」就從右側竄出,接著盤踞在畫框上,庫爾特見狀則是不慌不忙的移下壁畫,並俐落的將其塞入袋中、隨後帶往樹林間將其放生處理。

捕蛇達人將肇事者「逮捕」後野放樹林。(圖/翻攝自@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/7 Facebook)

而捕蛇達人也說明,本次嚇壞屋主一家的「不速之客」是普遍分布在澳洲的中部地毯蟒(Morelia bredli),是一種樹棲性的無毒蟒蛇,大多為棕色色調、腹部常見白色/淡黃色斑紋,成年地毯蟒可長超過2公尺長,多出現在乾燥的沙漠、岩石區域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壁畫#蟒蛇#美國#捕蛇大隊#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1079

0.2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