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打穿民宅2樓!美真人GTA「飛砸破牆」 他甩噴當場慘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1:36
汽車引擎噴飛砸穿民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汽車引擎噴飛砸穿民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一起離奇車禍引起關注,一輛Nissan的2011款Altima自小客車超速失控,撞毀在一處民宅旁,引擎更是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、砸穿民宅二樓磚牆,駕駛則在車輛騰空翻滾的過程中,直接被甩出車外,最終傷重不治,事故詳情仍在調查。

美國麻塞諸塞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8月20日晚間,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漢普夏縣的貝切爾鎮(Belchertown);Altima自小客車再9號公路與202公路路段被發現超速行駛情況,而吸引當地員警的注意,並遭到攔查追補。

為了擺脫窮追不捨的警方,駕駛猛催油門逃逸、同時連闖多個紅燈,最終因不慎擦撞路緣而徹底失控,車輛當場騰空飛起砸爆石牆和路樹,隨後猛力撞上停放在路邊的吉普2024年式Wrangler車款,而因為撞擊力道過於猛烈,車輛引擎也直接噴飛。

引擎噴飛砸穿民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被拋出車體的引擎飛過公路,直接打穿磚牆、砸進位於北大街73號的一處民宅二樓,除了磚瓦剝落之外,部分牆面也因為撞擊力道過猛而變形,至於肇事駕駛則在翻滾過程中被甩出車外,傷勢過重當場死亡,所幸當時屋內沒有人才未擴大傷亡,事故詳情仍待調查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車禍#俠盜列車手#GTA#發動機#拒捕#逃逸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73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