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捐錢才准吃喜酒!新娘逼「每人抖內4萬8」 悲慘下場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3:04
蘇珊想辦一場「讓卡戴珊也羨慕」的婚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蘇珊想辦一場「讓卡戴珊也羨慕」的婚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凡事量力而為應該是做任何事情的「優先準則」,倘若超出自身能力/預算,就不該怪罪他人;加拿大女子蘇珊(Susan)則為了滿足自己「想當一天卡戴珊」的心態,不惜得罪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,搞到最後不僅到了眾叛親離的尷尬處境,甚至也與相愛多年的丈夫分道揚鑣。然而儘管事態演變至如此失控的局面,蘇珊仍堅定的認為自己沒有錯,重申不過是想要一場童話般的婚禮而已。

蘇珊向友人索要「每個人48000元」的禮金捐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儘管近期在論壇引起討論,該事件其實是發生在2018年加拿大的鬧劇;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蘇珊在臉書發出長文,向親友致歉傳達了婚禮取消的消息,然而話鋒一轉則憤怒抨擊身邊友人「毀了這場童話般的儀式」,讓眾人相當傻眼。

蘇珊表示,自己14歲遇到現任丈夫後,交往四年情定終身、並在兩年後生下第一個孩子,而看似家庭美滿的她其實心中一直有個缺憾,那就是想要一場童話般的婚禮。為了補上這塊拚圖,蘇珊和丈夫勤勤儉儉存下了1.5萬美元(約48萬新台幣)的基金,不過距離她心目中可能耗資6萬美元(約191萬新台幣)的夢幻婚禮還有一大段距離,因此決定轉而向自己的朋友求助。

美國名媛金卡戴珊。(圖/翻攝自@kimkardashian IG)

「如果沒捐款就不能參加」,蘇珊強調,經過簡單的計算,只要每一名賓客都能掏出1500美元(約4.8萬新台幣)作為禮金,自己就能完成夢想,舉辦一場「連卡戴珊都羨慕」的婚禮,然而畢竟是事與願違,最終因為只有8個朋友應邀,導致婚事告吹。
 

起初蘇珊仍不願放棄,決定將日期往後推延、並在募資網站GoFundMe募款,仍只募得250美元(約7980新台幣)的金額,看不下去的丈夫也表示,可以到拉斯維加斯舉辦一場相對平價的儀式,這讓她瞬間理智斷線,覺得連自己的摯愛都不願支持,多次爭吵導致夫妻倆不歡而散、最終也走向離婚一途。蘇珊也在貼文中抱怨,直言捐錢給朋友又不是難事,不懂怎麼會沒人支持自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卡戴珊#夢幻婚禮#捐錢#新娘#加拿大#Sus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1024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