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徒手挖去雙眼!美女嘶吼想救世界 他目睹「眼球掛臉上」嚇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0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0 21:44
美國女子19歲時因吸毒過量出現幻覺而挖掉自己的眼睛。(圖/翻攝自@eGTCP Twitter)
美國女子19歲時因吸毒過量出現幻覺而挖掉自己的眼睛。(圖/翻攝自@eGTCP Twitter)

人在遭受打擊、生活壓力大的時候,往往會希望藉由不同的方式獲得精神層面的寄託,美國一名17歲女子凱莉(Kaylee Muthart)也是如此,但她卻因為「誤入歧途」而不小心沾染毒品、菸酒等習慣,導致深深沉淪難以自拔,最終在一次吸食過量出現幻覺的情況下,凱莉竟隻身闖進教堂,跪坐在地後「徒手挖去自己雙眼」;而凱莉事後回憶,當時她腦中只有「要拯救世界」的想法。

凱莉透露當時自己只想拯救世界。(圖/翻攝自@usarehabs 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報導,如今20歲的凱莉回憶起那段生不如死的時光,也聊到當初沉淪的原因;原來17歲時的她因為成績下滑等種種因素,最終決定輟學並開始半工半讀,而她在出席各種社交場合的同時,也開始接觸酒精、大麻。

就這樣過了一年「渾渾噩噩」的生活,凱莉仍然沒有找到自己所追求的事物,反倒是抽菸喝酒的頻率明顯增加,直到19歲那年不小心抽了一根疑似摻有古柯鹼或冰毒的大麻菸,讓她在「奇妙的快感」中,似乎感覺到上帝與自己同在。而在和交往兩年的男友感情觸礁、最終走向分手後,凱莉也選擇依靠酒精、大麻等物盡可能麻痺自己,並在一次出現幻覺的情況下,隻身闖進一間教堂。

如今的凱莉已經安裝上假眼、回歸正常生活。(合成圖/翻攝自@@cheguwera、@eGTCP Twitter)

「我知道我必須有所犧牲」,凱莉表示,當時內心的聲音告訴自己,每個人都必須犧牲眾要的東西,藉此拯救這個世界,而腦中的聲音則告訴她,如果不立刻把眼睛挖出來,所有人都會因為突如其來的變故而死亡;當下癲狂至極的她下秒雙膝跪地,接著伸出顫抖的雙手插進眼窩,瘋狂的扭動、向外拔之後,凱莉瞬間只感覺到眼前一片黑暗,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」。
 

凱莉瘋狂的行為嚇壞教堂內的所有人,其中一位牧師也表示,望向凱莉的嘶吼聲時,映入眼簾的卻是「掛在臉上、已經壓扁」的帶血眼珠,趕忙上前將其壓制在地,並迅速報警將其送往醫院。凱莉則透露,自己恢復理智後,只記得腦中的聲音要她「抓緊自己的大腦」,坦言若不是該名牧師,自己可能會將手伸進眼窩、挖向腦部,那後果當真不堪設想。

如今戒毒成功的凱莉安裝了假眼、回歸正常生活也尋獲理想的愛情,更希望藉由這段過往,警示所有沉淪在迷茫中的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冰毒#幻覺#教堂#眼睛#Kaylee Muthart#自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747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