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九把刀嗆襲警!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「殺光所有人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7 16:43
韓國男子持刀與警方對峙2個小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韓國男子持刀與警方對峙2個小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,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,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,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,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;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,遂掏出隨身攜帶的「9把刀」作勢傷人,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,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,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。

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衝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韓聯社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「隨機失控」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晚間7時26分左右,位於南韓首爾特別市恩平區葛峴洞地鐵龜山站附近;一名男子疑似因為抽菸行為與路人爆發口角,憤而持刀作勢傷人,嚇跑路人並引來警方圍堵後,男子顯然情緒未能平復,不僅將刀尖對準自己胸口威脅,更叫喊要警方把剛剛責罵自己的路人交出來,否則將會把在場所有人殺光。

男子與警方對峙2個多小時後遭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起初到場的警方見軟言相勸無效,便接連投入警察特攻隊支援,最終與男子僵持了2個小時後,才順利扣押其手握的兩把刀具,以及背包中的7把利器,依妨礙特殊公務等罪嫌將其逮捕後移送,整起鬧劇於同事晚間10時5分左右告終,幸運的是並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;而根據當地《暴力行為處罰法》相關法條,男子可能會背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或是300萬韓元(約7萬新台幣)以下罰金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隨機傷人#抽菸#失控#襲警#自殘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35

0.1000

0.3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