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空旅人鐵證?百年老照出現「時裝潮男」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4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4 09:43
短袖男子的一身輕裝顯得相對突兀。(圖/翻攝自@Jamie D. Grant YouTube)
短袖男子的一身輕裝顯得相對突兀。(圖/翻攝自@Jamie D. Grant YouTube)

關於時空旅人(Time Traveller)是否真的存在一事,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,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、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,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;國外YouTuber格蘭特(Jamie D. Grant)分享,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,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,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,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,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。

有關時空旅人的話題總是立場各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每日星報(Daily Star)》等外媒報導,發現這張珍貴照片的人是YouTuber格蘭特,他在知名歷史書《偉大的斯科特角故事(The Great Cape Scott Story)》某頁照片中,意外發現一張106年前老照片的「特異之處」,並分析了自己的臆測。

格蘭特表示,書中有一張1917年拍攝的「最後的野餐(Last Picnic)」照片,可以發現照片左側坐著一名穿著短褲、T恤的男子,在周圍的西裝民眾的襯托下顯得有些格格不入,另外兩旁的民眾也將視線轉向該名男子,滿頭問號的表情堪稱「溢出畫面」。

一旁西裝男滿臉問號的表情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@Jamie D. Grant YouTube)

正如同此前有關「時空旅人」的話題,消息曝光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,相關理論的支持者深信該名男子就是時空旅人存在的證據,然而同時也有網友指出,從多處歷史文獻、以及1920年代的《韋氏字典(Merriam-Webster Dictionary)》都可以發現,T恤大概在1910年代就開始慢慢出現,所以照片拍攝的當下是有這款套裝存在的,認為旁人看向他,或許只是其穿著「走在比較前面」。
 
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時空旅人#時裝#The Great Cape Scott Story#Last Picnic#最後的野餐#T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763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