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人空房驚傳敲門聲!夜闖廢棄地牢 童音鬼聲怒:滾出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8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8 19:29
英國幽靈獵人團隊夜訪夏爾大廳。(圖/翻攝自@ Soul Rescuers with Tony Ferguson & Ghost2Ghost YouTube)
英國幽靈獵人團隊夜訪夏爾大廳。(圖/翻攝自@ Soul Rescuers with Tony Ferguson & Ghost2Ghost YouTube)

自古以來「鬼神之說」由於難以用科學解釋,往往因其神秘色彩激起人們強烈的好奇心,不少都市傳說、廢墟探險的活動由此而來;英國著名靈異景點夏爾大廳(Shire Hall)如今雖然已經改為博物館,但每在夜深人靜時分,總會有人聽見怪異聲響。英國超自然專家弗格森(Tony Ferguson)也在日前率領幽靈獵人團隊夜訪時,記錄下珍貴的「靈動畫面」。

眾人聽見牢房傳來的敲門聲。(圖/翻攝自@ Soul Rescuers with Tony Ferguson & Ghost2Ghost YouTube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、YouTube頻道「Soul Rescuers with Tony Ferguson & Ghost2Ghost」公開的資訊畫面可見,這支幽靈獵人團隊於深夜時分造訪夏爾大廳,並在多個「常見」的鬧鬼地點移動取材,沒想到竟然真的拍到幾段詭異的畫面。

由於該處曾有一段時間作為地牢使用,也讓這個空間瀰漫的陰沉壓抑的氣氛,而成員當抵達建築物時,就聽見內部傳來許多撞擊聲,且非常確定並非一行人的腳步聲,甚至在抵達牢門前、敲擊門板並提出「有人的話希望得到回應」的要求,馬上就聽見空無一人的牢門內傳來2聲敲門巨響;而在時不時還會聽見口哨聲的同時,更疑似聽見細碎低語怒吼要全部人離開。

團隊確定空間內絕對不止一隻靈體。(圖/翻攝自@ Soul Rescuers with Tony Ferguson & Ghost2Ghost YouTube)

儘管已經被強制警告,以弗格森為首的一行人仍不願離去,接連走入幾間房探查,而他們的行為也疑似觸怒了靈體,許多人就聽到一個稚嫩的聲音陰惻惻的喝令「滾出去」,讓部分成員心生不安;不過其間也有不少鬼魂試圖插話打招呼。最終由於不安感過於強烈,團隊在部分成員的要求下決定先行離開,相關畫面公開後也引起熱議,不過仍有人質疑其真實性,認為不無後製編輯的可能。
 
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爾大廳#Shire Hall#Tony Ferguson Ghost Whisperer#幽靈獵人#鬼聲#地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736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