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不藏了!認做「這事」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2:48
王心凌新歌〈BITE BACK〉成績相當好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王心凌新歌〈BITE BACK〉成績相當好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甜蜜天后王心凌(Cyndi)最新單曲〈BITE BACK〉一上架,便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,其中王心凌在MV中酷帥又甜美的舞蹈十分吸睛,與歌名完美搭配的「甜蜜咬一口舞」更是記憶點十足,此次舞蹈由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為王心凌量身打造,將動作和力度精妙結合,呈現獨具特色的甜蜜風格,在MV上架後,已有不少歌迷、達人紛紛上傳自己的舞蹈cover影片,「甜蜜咬一口舞」的熱潮已經持續蔓延中。〈BITE BACK〉舞蹈版MV也在今日上架。

更多新聞:39秒未公開影像曝光!李玟合體2胞姊唱歌 她淚嘆:傻姑娘

 

王心凌新歌找來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〈BITE BACK〉特別邀請到國際老師Kiel Tutin打造,王心凌表示一直都很欣賞老師的編舞邏輯跟畫面,很開心這次終於有機會和他合作,整支舞蹈除了有很多大開大合的手腳動作和走位之外,也搭配了柔軟的律動和有記憶點的手勢,動作細節相當多,收與放之間結合得很好,舞蹈與歌曲完美融合在一起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「等待最好時間點」

 
王心凌練舞實在太疲勞,大腿外側跟膝蓋都在代償。(圖/天晴娛樂提供)

為了練好這支又酷又甜的舞,王心凌坦言:「每跳一次心率都會飆升到150以上,完全是高強度有氧運動。」然而,經歷過《乘風破浪》每次都必須在短時間內把舞練好之後,王心凌笑說:「已經覺得這次算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學了。」而王心凌和舞者們前後練習了將近兩個月,才達到MV中整齊劃一、宛若一人的表演水準。

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王心凌已展開緊鑼密鼓的排練,雖然平時維持運動習慣,但最近練舞實在太疲勞,大腿外側跟膝蓋都在代償,為了避免受傷,她練舞時都一直戴著內加貼布的護膝,要讓粉絲看到最棒的演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心凌#BITE BACK#BLACKPINK#Kiel Tutin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988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