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H.E慶成軍22年合體了!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:沒受邀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2:45
今是S.H.E成軍出道22年週年紀念日,她們透過Podcast節目合體慶祝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今是S.H.E成軍出道22年週年紀念日,她們透過Podcast節目合體慶祝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任家萱(Selina)日前宣布兒子「小腰果」誕生喜訊,且好姐妹Hebe及Ella到場陪產,一起見證這美好時刻,三姝的好感情羨煞眾人。今(11)日是S.H.E成軍22週年紀念日,Selina邀了Hebe和Ella錄製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,作為送給歌迷大禮,但Ella跟Hebe卻爆料,Selina一開始根本沒邀約她們陪產!

更多新聞:快訊/恭喜!Selina生了「曬一家3口合照」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

 
 
Selina日前低調生產,在社群分享兒子小腰果的俊俏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IG)

Selina說,Podcast節目播出當下,自己正在做月子,因此請來兩位代班主持人Ella及Hebe主持,由於這集是Selina產前於8月19日的錄製存檔,Selina苦笑說這陣子頻繁宮縮,錄音當天只睡了4小時,因此只能當特別嘉賓。Hebe表示自己是《迎任而解》的忠實聽眾,相當了解節目流程,更熟練地唸起歌迷來信,歌迷許願S.H.E能在《迎任而解》合體,讓Hebe笑說「許願成功」。

Hebe也重提自己舉辦「一一演唱會」時邀約好姐妹合體的過程,Selina虧Hebe提早和她說演唱會上的談話內容,害她當場潰堤,今天又聽Hebe說了一次,又忍不住哭了。Ella也分享當時以水中生產方式來生勁寶,一度生不出來,差點吃「全餐」要剖腹,但聽到Selina喊話「自己的孩子自己生」,自嘲愛面子的Ella因此努力生完,且最早到Selina抱著Ella痛哭,讓她們忍不住虧說「淚腺有問題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好姐妹沒缺席!Selina生產「Ella、Hebe都到了」 經紀人揭她現況

S.H.E在Podcast節目《迎任而解》合體暢聊近況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Selina希望自己的乳腺和淚腺一樣發達,Ella笑說「看起來很發達」,Hebe搞笑說「那我可以分一杯羹嗎?我有點想補鈣欸」。不過Ella和Hebe也爆料,其實Selina起初沒有邀約她們陪產,Hebe更說「記者問我會不會陪妳,我說我尊重妳,我還沒有被Cue」,甚至激動地拉掉披肩,Ella則說「我們現在才收到這個消息,我不敢相信,我們多圈外人!」讓Selina自嘲記性差,以為早就和姐妹們約好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elina#Hebe#Ella#SHE#成軍紀念日#迎任而解#小腰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81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