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FEniX撞鬼頻傳!他熬夜不睡覺 siri突脫口這句嚇壞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3:14
FEniX推出首張專輯《FEniX》。(圖/張哲鳴攝)
FEniX推出首張專輯《FEniX》。(圖/張哲鳴攝)

從選秀節目成團的FEniX,由夏浦洋、陳峻廷、曹家齊、MAX及李承隆五位帥氣大男孩組成,他們先前推出首張專輯《FEniX》成績相當好,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事逢農曆七月,他們也分享撞鬼經驗,其中MAX的siri脫口這句話超恐怖。

更多新聞:王心凌不藏了!認做「這事」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

 

陳峻廷(中)山上鬼打牆。(圖/張哲鳴攝)

陳峻廷先表示自己曾經遇過鬼打牆,有一次跟朋友住在民宿,結果回民宿的路上,是只要10分鐘的路程,民宿在半山腰,結果他們開導航,導航一直要他們走進小巷子,還要他們右轉,走到最後又回到山腳下,他當下嚇壞,後來又再導航一次,竟足足花了1個小時,才回到民宿。

更多新聞:39秒未公開影像曝光!李玟合體2胞姊唱歌 她淚嘆:傻姑娘

 
年紀最小的李承隆,也遇過曾跟朋友想去山上看夜景,要山上前,看摩托車油表還足夠,沒想到騎上山時,不小心騎錯路,騎到一間陰廟,他心裡想說剛好有空地,就騎去看看,沒想到那邊看不到夜景,朋友也覺得不對勁,兩人就要趕快轉移陣地。

沒想到旁邊就停著一台汽車,上面還蓋一條白布,當下有覺得怪怪不過也沒多想,豈料這時機車油表亮紅燈,這時他想說這樣會下不了山,只好取消夜景行程下山。騎車過程中,他問朋友:「你有看到剛剛蓋白布的車嗎?」朋友竟回:「什麼白布?就一台正常車。」這時李承隆不敢多想,下一秒經過一個軍營,突然看到有守衛看著他,他嚇了好大一跳,又被一片很大的樹葉遮住臉,一連串不可解釋的事情,他趕緊騎下山,更可怕的是,剛剛李承龍發生一堆事,後座的朋友完全沒有感覺奇怪的地方,這讓他至今無法解釋。

MAX(右2)手機聽到怪聲音。(圖/張哲鳴攝)

MAX有一陣子跟設計師朋友住,兩人都因為工作晚睡,導致精神不繼,有一天他們坐在客廳分享作品,沒想到他的手機突然響起來,siri突然講話:「你要找的是這間嗎?」滿頭問號的MAX一看是間早餐店,但早餐店根本還沒開,接著他們完全沒講話,又跳出一句話,「身體健康很重要,請早點休息」,他跟朋友就對看,立刻去查siri怎樣才會回這個關鍵詞,結果完全查不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EniX#農曆#七月#鬼月#MAX#sir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69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