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崴爺澄清她「沒推薦基泰大直」 吳淡如遭控租客擾鄰:好冤!

記者 洪儀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6:01

藝人吳淡如常分享理財及投資房產心得,不過近日她突遭網友投訴,租客搞得大家不得安寧,讓她相當傻眼。吳淡如澄清房子雖然不是只有一間,但是在台北每一間都自己用。

圖/翻攝fb 吳淡如

 
「基泰大直」建案施工不慎釀禍,建案買家之一,網紅崴爺,去年在吳淡如陪同議價下完成簽約,雙方再度發聲還原經過。

崴爺澄清不是吳淡如推薦這間房子,而是自己早就看上,才會拜託對方幫忙談價格,吳淡如則轉發並寫下,只是好心陪看房,無奈的說喜歡看房子,也許就是傳說哪裡都有房的原因吧,而似乎也因如此,吳淡如還被網友投訴租客擾鄰。

藝人吳淡如:「她的車全部被我拿來這裡你看。」

 
發文閉門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的事情好多,原來吳淡如收到留言嗆她,台北萬X街的租客擾亂整棟大樓住戶安寧,吳淡如澄清在台北的每一間都自己用,萬X街住了20幾年也全是自住,是不是有謠傳整條街房子都是她的,會請律師處理。

藝人吳淡如vs.網紅Joeman:「大概8000多(萬) 對8000多(萬),欸很硬耶。」

Joeman曾開箱8000萬的豪宅書房,吳淡如在台灣與日本有不少房地產,包括台北、東京、北海道小樽等,不過她還無奈透露,侯文詠妻子張醫師曾來向她借房,說要去峇里島希望能借住吳淡如的別墅,她則否認置產,對方卻說當地導遊都會介紹吳淡如的房子,自己則推敲是早期拍節目時,有導遊向她推銷但得知外國人不能持有印尼房產,得登記當地人名下最後沒下手,表示真的在峇里島沒房子,希望謠言別再找上她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吳淡如#投資#基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828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