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泰總座金句連發!8個月前還沒動工 鄰損跟我們有關係?

記者 陳佳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18:25

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的新建案造成民宅傾斜塌陷,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,也就是今(10)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道歉,而基泰總經理馮先勉也針對媒體問題做出回應,沒想到卻語出驚人,表示自己事發當下就在李四川旁邊沒有神隱、擔心被抹黑所以要市府做主等金句連發。

馮先勉表示基泰建設沒有趁火打劫。(圖/胡瑞麒攝)

 

※基泰神隱?馮先勉:我在李四川旁邊 他不認識我

有媒體詢問事發後為何基泰建設高層沒去現場,馮先勉表示,9月7日事發當晚他就在現場,而且就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旁邊,今日上午他跟李四川聊天的時候還有跟李四川說,但李四川回應他那時候根本還不認識馮先勉。

※合建意向書挨批 馮先勉:負責任卻被說趁火打劫
 

基泰建設巷住戶發放慰問金竟夾帶「合建意向書」遭質疑是不是在趁火打劫。馮先勉表示,當時合建條件是每1坪只換不到0.7坪,基於「負責與補償」心理,才提出1坪換1坪,等於就是住戶不用出錢,「重蓋」給住戶,沒有一個建設公司可以這樣做,但卻被說是趁火打劫,「所以我們就不做了」,還批評媒體鋪天蓋地在掩蓋這些事。

馮先勉表示怕被抹黑所以要市府做主。(圖/胡瑞麒攝)

※很怕被抹黑 馮先勉:要政府做主

馮先勉指出,超過7成住戶表示希望跟基泰合作,但是很怕被抹黑,所以希望由市政府做主導,基泰建設不表意見。

※已投訴8個月 馮先勉:8個月前還沒動工 鄰損跟我們有關係?

至於有當地居民指控基泰建案鄰損早已投訴8個月,馮先勉僅回應,「8個月前我們都還沒有動工,周圍鄰損跟我們有關係?不是事實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泰#記者會#金句#馮先勉#大直#總經理#李四川#神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2272

0.3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