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查無此心》上映首日票房冠軍! 影迷見黃鐙輝「4字問候」超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7:03
張鈞甯、黃鐙輝勤跑《查無此心》映後QA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張鈞甯、黃鐙輝勤跑《查無此心》映後QA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由張鈞甯、阮經天主演,項婕如、游安順、陳為民、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・阿皮旺共同演出的懸疑犯罪電影《查無此心》上週五(8)正式上映,口碑爆棚下,上映首日便登國片票房冠軍,成績斐然,累積至週末全台也開出525萬傲人成績;首週末劇組南北跑透透宣傳,張鈞甯休息室巧遇同檔上映電影《我和我的賽車老爸》温昇豪,2人義氣相挺,互買對方100張電影票力挺,表達支持,足見2人好交情。

張鈞甯、黃鐙輝南下合體跑宣傳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曾被喻為「小陳美鳳」!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

電影8日正式上映,劇組從5日開始就勤跑全台電影院跟影迷互動,累積出席60場影廳見面會,粉絲們不僅南北相隨,甚至還有人從越南、加拿大遠道而來,就為了看張鈞甯的新作品,而項婕如的粉絲有人八刷支持,陳為民的粉絲則是現場大聲呼喊:「我是為你而來。」而黃鐙輝粉絲則高舉大字報逗趣問候:「臉還痛嗎?」讓演員都感動直呼:「再辛苦都值得!」

有粉絲小朋友獻上零食花束給張鈞甯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而粉絲心疼張鈞甯為戲狂瘦7公斤,各出奇招想餵飽女神,準備零食花束、能量飲料,還有人自備手銬,對她說:「不想再靠別人了,我想要被妳銬!」面對粉絲花招百出,張鈞甯也放下女神形象,開心接招,讓全場笑聲及驚呼連連,看到許多影迷熱情及對電影的喜愛,讓她感動到哽咽,昨(10)日的高雄場活動中,張鈞甯的阿姨還號召52位親友,獻上花束及親手繪製海報,為她加油打氣,張鈞甯開心直呼「被療癒了」。


 
温昇豪、張鈞甯互買100張對方主演的電影票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更多新聞:Lisa瘋馬秀疑鎖票?粉絲狠酸「上流人的玩意」 真相曝光了

更驚喜的是,張鈞甯上週在戲院休息室巧遇同檔上映的電影《我和我的賽車老爸》主演温昇豪,同為宣傳期忙碌的他們為彼此打氣,講義氣的他們,大展團結互助精神,現場互買了對方100張電影票表達支持好電影,協力號召影迷進戲院衝票房。《查無此心》現正熱映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鈞甯#阮經天#項婕如#陳為民#游安順#薛仕凌#查無此心#懸疑犯罪電影#票房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529

0.3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