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國榮67歲冥誕!摯愛曬「親密照」回味 網全哭著感謝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10:10
張國榮12日冥誕。(圖/翻攝自唐鶴德IG)
張國榮12日冥誕。(圖/翻攝自唐鶴德IG)

「永遠的巨星」張國榮今(12)日67歲冥誕,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,不少粉絲前往看展,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,每年都會固定PO文,他凌晨曬出一張跟張國榮的照片,寫下:「分享一張生日合照,我們一起祝福『哥哥』生日快樂。」不少粉絲看到開心表示::「終於等到合照啦!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般配。」

更多新聞:名嘴驚罹怪病「心臟被包住」求百醫嘸用 大師警告:5年後還有1劫

 

張國榮與唐鶴德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唐鶴德IG)

張國榮每年冥誕,唐鶴德都會曬照片,他先放一張張國榮獨照,寫下祝福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, Leslie。」接著,又曬出兩人的恩愛照,張國榮從背後抱住他,兩人臉貼臉甜蜜的微笑,看起來相當幸福,「分享一張生日合照,我們一起祝福『哥哥』生日快樂」。

更多新聞:豪門媳婦當定了?Lisa與首富兒泰國度假 疑帶去見家長

 
唐鶴德至今都還會想張國榮。(圖/翻攝自唐鶴德IG)

不少網友看到,紛紛留言,「祝哥哥生辰快樂!祝唐先生身體健康,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!感謝唐先生的分享,給我們帶來快樂」、「謝謝唐先生的驚喜。謝謝哥哥謝謝唐先生,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這世界什麼是『愛』。好感動!Happy Birthday Leslie」、「我們非常想念你67歲生日快樂」、「無論你在哪裡,你永遠在我心裡。祝我永遠的偶像生日快樂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國榮#冥誕#唐鶴德#摯愛#哥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829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