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挖呀挖老師變這樣?胖5公斤素顏片流出 逆襲酸民:我是普通人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08:34
挖呀挖老師因為教兒歌爆紅。(圖/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臉書)
挖呀挖老師因為教兒歌爆紅。(圖/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臉書)

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,因教導兒歌《小小花園》太過洗腦,在網路上爆紅,憑藉甜美的笑容和魔性的歌曲,有了「挖呀挖老師」的稱號,曾因沒有使用美顏濾鏡,真實膚況曝光而遭酸民批評,黃老師則回應「以後我一定做好形象管理還有表情管理」,不過日前她又曬出了素顏照片,還自爆胖了5公斤,不忍了直嗆「就想告訴大家,我普通人一枚」。

挖呀挖老師自爆胖五公斤。(圖/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臉書)
 

 
日前,黃老師在臉書上PO出一段33秒的影片,寫下自從爆紅到現在,「大家對我臉的攻擊一直存在,這是我長胖10幾斤(約5公斤)的臉圓相機自拍」,她直言「大膽放出來,就想告訴大家,我普通人一枚。」並分享自己很喜歡的一句話「所有人的看法和評價都是暫時的,只有自己的經歷和成績是伴隨一生」,黃老師認為美麗的外貌不會伴隨著她一輩子,不過提升音樂能力、做熱愛的事,不但能治癒,還可以陪伴自己一生。

挖呀挖老師素顏仍是美女。(圖/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臉書)

不過,黃老師也表示,接下來的影片仍然會開濾鏡,「想把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」,仔細一看,素顏的黃老師,並不似先前網友說稱「素顏和化妝差太多」,反而是有著天然美女的臉蛋,影片曝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批評者,先看看自己再說吧…黃老師夠漂亮了」、「其實妳好漂亮,不用理會他人眼光,做人最重要自信」、「還是很漂亮啊!」。
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挖呀挖老師#小小花園#兒歌#素顏#網友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935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