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法回歸小巨蛋!蕭亞軒「動髖關節手術」少賺1億 近況曝光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2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2 07:44
蕭亞軒宣告回歸演藝圈,新作備受期待。(華納音樂提供)
蕭亞軒宣告回歸演藝圈,新作備受期待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「ELVA is Back」,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,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,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。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,不少陸綜如《乘風2023》、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,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,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,所有邀約全都婉拒,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,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。

多年前ELVA蕭亞軒為了練舞,因舞蹈強度過高,在練習時不慎磨損髖關節,但她一直不以為意,直到舊疾復發、疼痛難忍,為了重新站上舞台,並全心全意準備明年暑假展開的巡演計畫,終於下定決心於年初做了手術,至今仍在復健中。

 

蕭亞軒礙於髖關節復健中,平常拄著水晶拐杖,推掉不少工作。(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霸氣回歸 下樓腳拐到

ELVA去年參加金曲獎時,帶著女王氣場霸氣宣告回歸,但當晚她踩著高跟鞋下樓時,腳不小心拐了一下,當下聽到骨頭「咔」了一聲,她當天還以為沒事,沒想到第二天開始疼痛,於是採用民俗療法治扭傷,後來痛感加劇,又去找了物理治療師,用盡了各種方法,但ELVA就是堅持不去醫院。

ELVA在金曲獎上宣告回歸歌壇後,雖然並無推出新作,但不少節目單位登門邀約。(台視提供)

她之所以如此排斥醫院有兩個癥結,一是2006年,她拍攝專輯《1087》中的〈代言人〉MV ,跳舞時因地板過滑,造成左腳踝韌帶斷裂,送醫急診後復健了好長一段時間,但最重要的是2009年時,ELVA的媽媽住院對抗子宮頸癌,她長時間在醫院陪伴,聞久了醫院的藥水味,也讓她從此對醫院有了陰影。

 

推掉工作 重新學走路

為了再度站上巡迴演出的舞台,她終於下定決心在今年2月動了手術,術後她得重新練習走路,至今仍在復健中,就算想逞強跳舞,也只能動上半身,這對熱愛跳舞的ELVA而言,無疑是一大煎熬。之前業界傳出ELVA早早預定了12月小巨蛋的檔期,也因此被迫取消,甚至忍痛拒絕了多檔陸綜,包括重新炒熱王心凌、賈靜雯的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(現名《乘風2023》)、商演及跨年演出的邀約,據悉所有項目加起來,讓她少賺了至少上億元。

蕭亞軒(左三)在四十四歲生日當天加盟華納唱片,弟弟(右起)與弟媳、姪子都到場力挺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儘管舞還不能跳,歌還是能唱的,據悉ELVA已錄完了4首新歌,預計11月推出全新單曲,明年6月推出專輯,接著舉辦出道24週年演唱會,她期盼明年暑假自己能再站上舞台勁歌熱舞,發光發熱。鏡週刊詢問ELVA經紀人曾明進,他表示年底確有進小巨蛋的計畫,「但目前得等她完成復健,重回小巨蛋推遲到明年底以後。」

蕭亞軒之前曾和小她16歲的男友黃皓一起上《女兒們的戀愛》實境秀,但兩人現已分手。(翻攝自蕭亞軒IG)
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舊疾卡復出】歐美女神演歌雙棲 髖關節受傷急動手術!巡迴慘遭取消
【獨家】【腹肌躲貓貓】黃金單身漢沒偶包 阮經天平價泳池佛心露肌
【腹肌躲貓貓】亞洲天王婚後8塊肌消風 3年長胖13公斤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亞軒#ELVA#舊疾#金曲獎#女星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1

0.0885

0.2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