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風光辦婚宴 康凱稱「不知她有丈夫、很丟臉」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23:34
圖/TVBS
圖/TVBS

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,和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,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,康凱指控女方曾對他施暴2次,儘管兩人在2015年辦過婚宴,但康凱澄清,其實兩人沒有登記結婚,因為他發現,對方在美國的婚姻還沒結束,還一度遭對方丈夫提告重婚罪。

拿出過去兩人一起拍的甜蜜婚紗照,交往過程濃情蜜意,如今分手卻撕破臉,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指控女方過去曾經對他施暴。

 

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:「她在記者會哭什麼哭,她占便宜又賣乖,她本來就有家暴兩次啊,而且我孩子有看到的,我沒有還手就被家暴,打的頭破血流,我還有拍照片,後來她就把我的照片洗掉了。」

被指控的就是擁有娃娃歌后稱號,同時也是現任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曹雨婷,兩人在2015年舉辦婚宴,而曹雨婷當時也加入工會,擔任秘書長長達8年時間,直到去年成為現任理事長,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,康凱向外界澄清,女方根本不是他太太,因為沒有登記結婚,原因是他發現對方在美國還有婚姻。

圖/TVBS

 
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:「結了婚她也不告訴我她在美國婚姻還沒解決,沒有喔她沒說,我說妳知道為什麼不告訴我她在美國有結婚呢,不肯告訴我,那我還辦結婚儀式幹什麼,那我很丟臉欸,(她的先生)到了台灣警察局來告我,告我們兩個通姦就是重婚罪,所以她不是我老婆。」

康凱強調兩人現在是朋友關係,過去公事上或是私底下的金錢往來,也不會再計較。

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:「我並不是在乎錢的問題,我是個男人,我要告訴你很重要的重點,我從來沒有用過她一毛錢。」

圖/TVBS

面對指控,記者實際打電話透過曹雨婷的友人求證,對此女方沒有回應,過往兩人愛的甜蜜,現在做回朋友,只希望能好聚好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康凱#曹雨婷#糾紛#家暴#重婚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1164

0.2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