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女友跟曖昧對象同車!醋男理論動怒 持預藏彈簧刀傷人

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23:05

宜蘭南澳鄉發生一起情殺糾紛,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,發現自己女友跟一名白姓男子同車,上前理論,一言不合從身上拿出凶刀刺向白姓男子的腹部,還好警方獲報,很快就在路上將人車攔下,而傷患送醫後,也及時撿回一命。

圖/TVBS

 
深色裝扮的男子,急著上車,在友人接駁下離開現場,不久就看到一名黑短路的男子搖搖晃晃,在女子陪同下等在救援,因為當時,他腹部遭對方刺了一刀,而動手的,正是逃離現場的女子男友。

承辦員警:「趴下趴下趴下,過來,趴下,車上還有幾個人,趴下趴下趴下。」

警方獲報,趕緊在路上將人車攔下,車上除了嫌犯還有他的友人,但第一時間,兩人都還想狡辯。

 
承辦員警vs.嫌犯:「槍拿出來,只有這樣子嗎,趴著趴下,你給我趴下,趴下,你們是不是要打人,沒有,我們是被打的,我看一下,誰打你們。」

圖/TVBS

這起情殺案,就發生宜蘭南澳鄉的一處空地,原來當時吳嫌的張姓女友,跟一名白姓男子在車上獨處,吳嫌經過發現,氣得下車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他拿出身上預藏凶刀,刺向白姓男子,之後還跟著友人一起往北逃逸。

蘇澳警分局偵查隊長蔡承晏:「警方到場之後發現,有一名被害人,腹部有明顯刀傷,後續全案依殺人未遂,傷害等罪嫌,移請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結果對方報警,嫌犯在二十幾分鐘,就被攔下,根據了解,吳姓嫌犯早就懷疑女友,跟對方搞曖昧,才會看到兩人同車情緒失控,雖然白姓男子送醫後,及時撿回一命,但衝動的後果,除了感情變得更加撲朔迷離,嫌犯涉及殺人未遂,確定得先吃上官司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#男子#暴力#感情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23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