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會這樣?門口「白雪」覆蓋 竟遭噴滅火器

記者 蘇珮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6 19:25

新北市一名女子的住家門口,暗夜裡被人噴灑滅火器,整個地上全都變成雪白色,連屋外的物品也遭殃,被害人嚇得急忙報警,原來她跟嫌犯互相認識,因為被懷疑挑撥對方和女友的關係,沒想到卻遭恐嚇,氣得提告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被害女子:「報案的嗎,對,哪裡被噴的,這是妳住的嗎,我跟我男朋友住的。」

灰衣女子站在家門口,著急的等警方到場,仔細看,住家外頭已經變成一片雪白色。

警方vs.被害女子:「他有沒有又跟人家有糾紛,是人家恐嚇我,是針對我來的。」

 
強調自己被恐嚇,她餘悸猶存,看到自己家裏變成這個樣子,急忙報警。

圖/TVBS

整個水泥地板被乾粉覆蓋,已經看不出原本的顏色,還有門口的鞋子也遭殃,原來家門口被噴灑滅火器,事發在新北市板橋,日前凌晨四點多,在巷弄內發生這起糾紛,原來被害女子和蔡姓嫌犯,雙方在網路上認識,他的女友和被害人見面後就失聯,對方質疑是對方挑撥感情,到住家外噴滅火器理論,甚至犯案後還傳訊息,說妳家出事了,我來幫忙,讓被害人覺得被恐嚇。

附近民眾:「就是這一戶的人家,出入人員算是滿複雜的啦,交朋友的,一些朋友的狀況,也是都不是很正常的人這樣子。」

發生糾紛,居民見怪不怪,強調三天兩頭,就會有警察到場,不過被害女子氣得提告恐嚇及毀損,律師認為,乾粉滅火器恐怕無法成立毀損罪。

非本案律師蘇三榮:「毀損罪的部分,需要有實際的物品受損才會構成,但如果這個行為,是有教訓對方意味的話,仍然可能構成恐嚇罪。」

由於被滅火器噴灑後可以復原、清理乾淨,物品都沒有損壞,因此不算毀損,但只要被害人心生畏懼,恐嚇罪就能成立。

圖/TVBS

 
雖然乾粉清得乾淨,但住家大門突然被噴滅火器,讓屋主受到不小驚嚇,也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滅火器#乾粉#恐嚇#糾紛#毀損罪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1941

0.3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