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惡煞當街硬攔前車 持鎮暴槍敲窗恐嚇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7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7 23:36

台北市北投發生行車糾紛,兩名男子當街攔下前車,還持棍棒、鎮暴槍敲窗恐嚇,警方循線3個小時逮到人,主嫌供稱,不滿被害人超車,才會攔車洩憤,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,加上警方遲遲聯繫不上被害人,懷疑案情不單純。

圖/TVBS


 
兩輛車停在路口等待轉彎,結果這時候,就看到一輛黑色賓士跟了上來,只見轎車一停下,車上的兩名男子立刻下車,因為目標就是眼前的白色休旅車,白衣男手持棍棒,不斷朝副駕駛座的車窗敲打,另一名灰衣男,則是可以看到他,手中握著的是一把槍,拿出來就開始比劃,過程中休旅車上的人緊閉車窗,加緊踩下油門趕快跑。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嫌犯的車子跟被害人,就是停在這邊,嫌犯一車兩人下車,就持槍恐嚇,而這邊實際重回現場附近周遭環境,一旁就是磺港溪,而附近我們可以看到,幾乎都是住宅區,當時就是有路人路過看到這一幕,嚇壞了趕緊報警。」

圖/TVBS

案發就在台北市北投,6日下午3點多,事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最後在北投光明路發現蹤跡,聽到警車鳴笛立刻催油門,警匪在巷弄內間穿梭,繞了將近4公里最後在新北投捷運站旁,將他圍捕。
 

北投偵查隊長許文鋒:「本分局獲報後,立即啟動調查,惟被害車主均未取得聯繫,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,攔停林姓犯嫌車輛後,擴大追查查獲鎮暴槍一枝。」

圖/TVBS

40歲的林姓主嫌有槍砲、毒品前科,還是北投在地角頭,被捕後供稱,不滿被超車,才會拿出鎮暴槍攻擊,但對於案情細節避重就輕,加上警方遲遲聯繫不到被害人,只知道車主是被害人爸爸,但平常都是他在開,不過他的手機卻一直處於關機狀態。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如今只能盡快找到人,才能進一步的釐清真相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投#糾紛#持槍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50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