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志良翻臉喊退選!郭台銘曝「悄悄分手」原因:永遠是我朋友

記者 林恩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22:28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郭辦提供)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郭辦提供)

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,今投書呼籲郭台銘「放下吧!」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透露反目原因指楊因「家暴是因為不能打蔡英文」的爭議言論,被逼道歉所以心裡不舒服。對此,郭台銘今(9)日晚間坦言與楊志良「悄悄分手」,但他也說自己和楊志良是永遠的朋友,但他說了一些理念不同的話,因為他有言論自由,無法控制,但楊的專業與執著,他充分尊重。

更多新聞:台海和平已成全球問題 蔡英文喊話「台灣愈強世界愈安全」

 

楊志良上月底才幫郭台銘站台,如今卻希望他能退選。(圖/TVBS)

楊志良上個月底剛以智庫的身分為郭台銘站台,楊志良在當天脫口「台灣社會家暴、輕生等負面新聞頻傳,都是因為民眾沒辦法修理蔡英文、沒辦法修理陳建仁」 等爭議言論,楊志良今日在媒體投書「郭董,請你退選,成就多數民眾下架民進黨的渴望吧!」、「郭董對挺侯友宜一事,言詞反覆,但對支持中華民國始終如一,中華民國帽不離頭,人在家中亦常如此,對當前政府荒謬無恥的施政痛心疾首。然而沒有政黨奧援,只能全台連署,所費不貲,中選會又不接受電子檔,人工比對,將耗用不少社會資源。還不如學孟嘗君市義,將此鉅款捐健保愛心專戶。 」

更多新聞:侯友宜宣布了! 朱立倫確定擔任競總「最重要職位」

 
郭台銘今晚到台北松山饒河夜市掃街,談到楊志良勸他退選,他表示,這是偶然事情,楊志良過去是優秀的署長官員,因此跟楊討教健保、勞保什麼時候財務破產的問題,打算作為新竹或高雄演講的議題之一,但楊過分專業執著,說了些理念上不同的話,讓很多老百姓都受傷,即使楊說的有部分的話是存在的事實。

郭台銘曝兩人「悄悄分手」原因。(圖/TVBS)

郭台銘指出,應要多發展台灣的光明面,不要多討論陰暗面,當然也要了解,只有把台灣建設成欣欣向榮,光明面才會展現愛的一面,而陰暗面要想辦法克服,「他(指楊志良)永遠是我的朋友」,其建言不管怎樣,楊的專業與執著,他充分尊重,而其有言論自由,他無法控制,「我們是悄悄地來到一起,在相同議題,但也悄悄分手,來自不同的表達理念」。

更多新聞:蔣萬安向基泰宣戰!遞狀聲請「第一波假扣押」近6200萬

對於楊志良投稿內容,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表示,郭辦不能認同楊志良的「家暴」失當言論,他曾因要求楊志良為造勢說出不當言論道歉,但被楊拍桌怒嗆,後來楊雖道歉但就沒怎麼和郭陣營聯繫,他知道楊志良心裡不舒服,而楊志良出身國民黨,無論歸隊理由為何,他們都尊重,但還是希望楊志良回想當初的憂心,正是因為國民黨本位主義,讓整個在野陷入困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郭台銘#楊志良#家暴#黃士修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774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