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提名正當性? 應曉薇指鍾「民調耍詐」黑箱

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9:33

中正萬華立委,國民黨確定提名市議員鍾小平,但黨內互打未停,應曉薇指出在民調耍詐外,更呼籲應先取得里長原諒,對此鍾小平強調會顧全大局,參選絕對有正當性!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(民)吳沛憶:「吳沛憶拜託(支持),拜託拜託吳沛憶。」

掃街不孤單大展好氣勢,每一攤每雙手都不能漏吳沛憶臉上笑容藏不住,因為藍營對手確定鍾小平了,只是內部分裂仍未停歇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吳沛憶:「坦白講平常在基層,是比較少看到他(鍾小平),所以接下來我們會加倍的勤跑,我們會用團結來對抗分裂。」

 
要戳,就直接命中藍營痛點即使藍營終於拍板立委人選,但黨內分裂危機仍舊擺不平,應曉薇再度質疑民調有問題,還透露曾在6月提出退選禮讓郭昭巖,卻不被鍾小平接受真的喚不醒黨魂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國)鍾小平:「為什麼我沒有正當性我民調贏,提第一名的照程序正義來才有黨魂。」

強調自己就是黨提名的人,鍾小平也試著遞出橄欖枝,要去拜會初選對手拼團結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應曉薇:「你不應該在第一時間,就這個再次的製造謠言,說這個掛布條的人都是屬於林昶佐派,你又引起地方的公幹,不要連里長的門,他們都不讓你進去。」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國)鍾小平:「候選人最小身段最柔軟,大部分的里長都是支持我。」

顧大局放低姿態即使應曉薇質疑民調黑箱,只是就這麼巧無黨籍的于美人,隔一天就到這個里拔樁走透透,還當起攻擊手左打藍右打綠。

 
立委參選人(無)于美人:「其實想要提醒吳沛憶,這個故事才剛剛要開始,如果是我過去對他(鍾小平)的這個問政風格的這個印象,那這題我就更難回答了。」

這酸度爆表,一次打兩個。

董佑駿粘宸瑄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拚戰國會

#立委#國民黨#鍾小平#民調#應曉薇#中正萬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953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