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小平、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?吳沛憶不鬆懈:他們基層實力仍強

記者 黃宣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8:53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。(圖/黃宣尹攝)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。(圖/黃宣尹攝)

台北市第五選區(中正、萬華區)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,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,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,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,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,陷入大亂鬥。吳沛憶今(5)日下午出席「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」時受訪表示,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,訴求「世代接替」,不管國民黨提名誰,他們基層實力堅強,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。

林昶佐(左起)、吳沛憶、周威佑。(圖/翻攝自吳沛憶臉書)

 
談到中正、萬華立委選舉,吳沛憶表示,從5月正式提名開始,空戰、陸戰同步啟動,也舉辦分區座談會、親子活動、成立青年後援會,對於中正萬華區的選舉勢在必得,接下來會跟青年世代好戰友苗博雅、吳崢等人發表一系列聯合政見,告訴民眾從太陽花學運到參選立委,年輕世代10年來深耕基層、經過民意淬鍊,有更好的國會問政能力與國際觀。

至於藍營似乎陷入內亂?吳沛憶說,大家會用政黨瓜分看待此區選舉,但她的訴求是中正萬華要做「世代接替」的示範區。過去林昶佐完成世代交替,現在30世代要上場,「我們要以『世代接替』作為選戰主軸」。

吳沛憶也說,國民黨初選過程不公開引發很多爭議,現在都還是有變數,但不管國民黨提名誰,他們基層實力堅強,自己不敢大意鬆懈,一定全力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吳沛憶#鍾小平#應曉薇#于美人#中正萬華#立委選舉#台北市#2024總統大選#民進黨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706

0.2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