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友宜批國慶主視覺 賴清德陣營: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?

記者 黃宣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5:07
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。(圖/賴清德辦公室提供)
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。(圖/賴清德辦公室提供)

慶籌會昨日公布國慶主視覺,依近年慣例並沒有「中華民國」字樣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評副總統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政府帶頭遺忘,沒有競選總統的基本資格。對此,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(5)日表示,民進黨更非首次執政,大家不僅看見了「中華民國」依然存在,反觀國民黨是否會在中國面前捍衛中華民國?又難道只要不詛咒中華民國國民黨就不會選舉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 
慶籌會昨日公布國慶主視覺,以紅、藍、白三色構成,英文則有「TAIWAN NATIONAL DAY」字樣,依近年慣例並沒有「中華民國」字樣,侯友宜痛批政府帶頭遺忘,更點名賴清德沒有競選總統的基本資格。

對此,陳世凱表示,「國民黨又又又來了」,綜觀歷次選舉,從縣市首長再到總統大選,國民黨不是喊「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」,就是「民進黨要消滅中華民國」,難道只要不詛咒中華民國國民黨就不會選舉?

陳世凱進一步表示,台灣經歷過政黨輪替,民進黨更非首次執政,大家不僅看見了「中華民國」依然存在,讓侯友宜團隊所提出的質疑不攻自破,更想問,難道沒有在國慶時看到從總統府上空飛過的巨幅國旗嗎?還是國民黨只會嘴上「關心中華民國」,所以才會視而不見?

 
陳世凱指出,民進黨不論是在國際的交流往來,或者是在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下,都全力捍衛中華民國,相信世界和國人都有目共睹。奉勸侯友宜和其團隊,與其質疑民進黨能否捍衛國家主權,守護台灣,不如先問問國民黨,是否敢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前捍衛中華民國,又為什麼認同已被中國定義為「同屬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」,這才是真的要消滅中華民國吧?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清德#陳世凱#國慶主視覺#中華民國#國民黨#侯友宜#2024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912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