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沒穩贏?他見「四腳督民調驚人變化」:這人恐一舉翻盤

記者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4:44
沈政男分析四腳督民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沈政男分析四腳督民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CNEWS匯流新聞網》4日公布的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清德29.7%領先、民眾黨柯文哲23.4%居次、國民黨侯友宜14.8%老三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.6%墊底。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分析,賴、柯四腳督民調只差6到7%,「只要侯郭支持者認定柯比較可能勝選,便可能產生棄保效應,讓選情一舉翻盤」。

沈政男在臉書指出,看了這麼多份民調,等的就是這一份,匯流民調做了一千份手機、一千份市話,接著統計半手機半市話、純市話2結果,終結了這幾個月所有的民調討論,「在半市話半手機的調查底下,四腳督目前的數字就是賴/柯/侯/郭=30/23/16/14。」

 

沈政男認為只要侯郭支持者認定柯比較可能勝選,選情就會翻盤。(圖/胡瑞麒攝)

更多新聞:副手是「她」?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:能力比我強

分析《美麗島電子報》、《TVBS民調中心》的民調,沈政男認為差別最大,就在於用手機與市話進行調查的比例各是多少,然而最新民調可以知道,比賽還沒結束,「垃圾時間,還沒到來」,因為賴、柯四腳督民調只差6到7%,只要侯郭支持者認定柯勝選機會較大,便可能產生棄保效應,讓選情一舉翻盤。

 
沈政男指出,賴、柯只差6到7%,但綠只有30,而藍白的基本是23+16+14=53,等於非綠比綠營選票多了七、八成,且郭參選不只影響柯,連對賴的影響也不小,因為賴的鐵票約僅二成二到兩成五,郭可能就拉走淺綠或中間選民,就好像從柯文哲拉走淺藍或中間選民。

沈政男指出柯文哲與民眾黨陷入抉擇難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法院認證!揭陳明文替黑道辦事 黃國昌「挨告結果」出爐

柯文哲與民眾黨陷入抉擇難題,到底要談藍白合,還是獨自參選到底,靠棄保勝選?沈政男認為若侯友宜願意當副手就藍白合、棄保郭;倘若不願意柯就獨自參選到底,先棄保郭再棄保侯。「好戲,就要到來!顯然是史上最精采的總統選戰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民眾黨#柯文哲#民進黨#賴清德#國民黨#侯友宜#郭台銘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12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