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政府stupid!柯文哲提開放外籍勞工、人頭稅:要smart

記者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6:07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(圖/民眾黨提供)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(圖/民眾黨提供)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(4)日出席「歐洲商會演講會」,談到解決台灣缺工、人才流失問題,他認為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開放外籍勞工,但要課稅、調整人頭稅,更開酸「沒有理由政府很stupid,為什麼不能變的很smart?」

柯文哲開酸「沒有理由政府很stupid,為什麼不能變的很smart?」(圖/陳昫蓁攝)

 
更多新聞:超商茶葉蛋12元!柯文哲轟32元進口蛋:大撒幣是誰圖利?

柯文哲被問到人才流失、缺工問題,他表示要相信市場規則,解決台灣缺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放外籍勞工,且他強調要讓台灣更像企業,狠酸政府不靈光,該向新加坡政府學習,「(人民)對就業金哪裡不滿意、需要改進就解決,政府不會比業界瞭解市場,所以常常會失敗。」

柯文哲透露週三、週四會宣布民眾黨的健康政策。(圖/柯文哲競辦提供)

更多新聞:2024藍白合還有望? 媒體大咖斷言「這天前」會搞定
 

另外,關於台灣健康投資整體僅佔GDP 6%比日韓都低,柯文哲透露週三、週四會宣布民眾黨的健康政策,至於台灣醫療最大問題就是「給的錢不夠」,他強調醫療衛生支出要增加,且目標要增加到8%,至於過程中哪個要優先做,則還要再思考規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大選#總統大選#民眾黨#柯文哲#外籍勞工#人頭稅#政府#不靈光#健康政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53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