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蛋荒補助變金蛋 柯文哲批大撒幣粉飾太平

記者 林佳慧 / 攝影 董佑駿 高本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4:28

受到開學以及風災影響,國內蛋價今天起調漲3元,不過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砲怒轟,未升格前的農委會未管控好供需,拿人民納稅錢大撒幣粉飾太平,農業部長陳吉仲則是深夜五點聲明回嗆,強調是全民得利,絕無圖利。


 
火力全開,蛋荒追出弊端茶葉蛋漲到12元已經是哀鴻遍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轟,農委會進口蛋光補貼就要32元根本是用「大撒幣」粉飾太平還誇口創造整體政策效益60億,官員厚顏無恥、令人嘆為觀止到底是全民得利?還是你在圖利?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一顆雞蛋補貼32元,我懷疑他們真的是搭頭等艙來台灣的,我看還不只是黃金蛋而是鑽石蛋。」

國民黨發言人凌濤:「農業部不要再說謊了,這個洞越扯越大收拾不了的。」

 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(柯文哲)那麼聰明的人數學邏輯卻亂算,你就是刻意要挑出空運(蛋)的部分(計算)。」

農業部長陳吉仲深夜五點聲明駁斥反嗆不實指控,強調32元是緊急空運,事實上平均一顆補貼只有3.8元沒有圖利,而是讓全民得利,但國民黨又秀出陳吉仲公文,指控巴西早在五月底就被列為禽流感疫區,質疑超思六月進口雞蛋合法性在哪裡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自己打臉自己6/28陳吉仲認定,巴西是禽流感疫區,而持續進口巴西的雞蛋就是農委會失職,就是官員罔顧國人健康,鐵了心要護航超思。」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:「(進口是從)個別沒有發生疫情的雞場,這個養雞場的點,來做為我們進口的單位。」

圖/TVBS

一人公司如何解蛋荒,到底是發國難財還是為國解難蛋荒看不到真相,大選前,政治攻防持續交火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蛋荒#補助#柯文哲#調漲#蛋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23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