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白合有機會贏?郭正亮:賴清德被「這3個」背後靈扯後腿

記者 黃宣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0:38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(圖/賴清德辦公室提供)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(圖/賴清德辦公室提供)

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的時間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參選後,讓在野陣營情勢更為混亂,部分人士認為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優勢將更明顯。對此,前立委郭正亮稱,「藍白加起來明明有機會贏」,所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壓力很大;郭也稱,賴清德有農業部長陳吉仲、經濟部長王美花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背後靈,執政包袱很大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(圖/賴清德辦公室提供)

 
對於2024大選,郭正亮在TVBS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稱,如果侯友宜與柯文哲要談合作,時間點可能會在10月初,因雙方都希望在自身民調最好的時候談;他也稱,侯、柯兩人的壓力非常大,因為若讓賴清德贏了,兩岸會陷入極大風險中,「藍白加起來明明有機會贏」。

郭正亮稱,賴清德出訪過境美國回台後,支持度一度衝破4成,現在又回到35至36%之間,這表示「撐不住訪美效應」,一回到台灣就要面對陳吉仲、王美花、薛瑞元等「背後靈」,執政包袱實在太大。

針對賴清德所說的「不要說民進黨執政8年就一定要下台」,郭正亮則稱,執政久了就是容易出現像陳吉仲這樣講話不清不楚、老油條的官員,若是賴清德順利當選,肯定不會沿用陳吉仲和王美花,但兩人屬於民進黨政府的一員,作為副總統,賴需要概括承受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清德#侯友宜#柯文哲#2024總統大選#民進黨#新聞大白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13

0.2275